2021“社工”主题公益海报征集大赛

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社会工作双年展”系列活动之“社工主题公益海报征集大赛

背景/Background

社会工作是秉持利他主义价值观,以科学知识为基础,运用科学的专业方法,帮助有需要的困难群体,解决其生活困境问题,协助个人及其社会环境更好地相互适应的职业活动。

国家民政部多次强调加强“五社”(社区、社会工作者、社区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社区公益慈善资源)建设,近年来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十分重视区域内“五社”工作的发展,并着力于探索发展“心理社工”的特色社会工作。

为扩大区(街)社会工作在相关领域的知名度,提升区(街)社会工作宣传质量与水平,让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区(街)的社会工作中来,并展现出积极的精神风貌,为接下来整个“社会工作双年展”的开展做预热,特举办此次“社工”主题公益海报征集大赛。

主办/Sponsors

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

承办/Organizers

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社服中心

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社会工作站

征集/Participation

对象全国范围的设计师、专业师生、艺术家和设计机构

截止 2021年118

主题/Theme Example

“服务在心”(初拟)

应征设计方案应彰显社会工作精神,契合社会工作理念并反映一个或多个以下中心思想:

1.志愿服务;2.慈善公益;3.困难帮扶;4.心理社工;5.美好社区等

规则/Entry Rules

1.参赛免费

2.参赛作品必须是2020年后的原创创作

3.作品提交:请于2021年11月8日24:00之前完成报名并提交参赛作品

3.专家评审(占80%)

4.网络投票(占20%):

5.结果公布:将于2021年11月19日通过主办方微信平台发布比赛结果

6.奖励发放:奖金、奖品和证书将在结果公布后一周内发出

作品提交/Submission of Works

1.参赛提交作品应为原始文件,矢量或位图设计均可,位图文件分辨率不小于300dpi,色彩模式请选择CMYK模式。提交作品格式为jpg/png/gif(不超过10Mb,可以按比例缩小)。提交时须详细说明作品含义、表达理念、设计思路,以及图案和色彩的设计内涵。

2.可使用艺术加工手法,海报设计可以为纯图片,也可包含文字;

3.参赛作品可以为单幅,也可以为一组多幅(每组按一件计)。

4.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均须为本次大赛专门设计的原创作品,且保证未被商用、未授权他人使用、未参加其他同类比赛,且版权未移交他人,无侵犯他人著作权包括字体版权等行为。因作品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获奖资格及追偿的权利。

5.投稿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法律法规以及触犯社会公德的内容。

6.请作者自留底稿。作者应保留高精度的设计源文件,以便获奖后凭设计源文件领取奖品与证书;征集结果公布后,未获奖的作品即可自行处理。

奖项/Awards

金奖一件    奖金8000人民币

银奖二件    奖金4000人民币

铜奖三件    奖金2000人民币

评审奖五件   奖金1000人民币

获奖作品颁发奖金(税费自理)和获奖证书,入选作品颁发入选证书。奖项数量及分配最终解释权归属主办方所有。

出版/Publication and Final Obligation

本次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将为主办方所有,主办方享有作品的拍摄、重印、出版和推广权,主办方将可能用于并不局限于汇编、设计、出版、记录和推广本次活动。

所有优秀及获奖作者将在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社会工作双年展”系列活动后获赠活动集一册(邮费自理)。

活动/Activities

围绕本次双年展,拟开展讲座、访谈、工作坊等专业和公益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公众号和合作机构网站。

投稿邮箱hcjdshzz@163.com

点击下载:“社工”主题公益海报征集大赛应征报名表

点击下载:“社工”主题公益海报征集大赛承诺函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