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八届中国(绍兴)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1第八届中国绍兴工业设计大赛自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得到广大设计爱好者积极支持、涌跃参与。经过初赛和决赛的层层角逐,共有65件作品脱颖而出,成功获奖,其中金奖5件、银奖11件、铜奖18件、优秀奖31件。并在9月27日上午举行的2021中国创新设计大会绍兴峰会暨第八届绍兴工业设计赛颁奖典礼上揭晓。绍兴工业设计大赛系列活动自2014年开始举办,至今已举办第七届。本次大赛由绍兴市经信局主办,绍兴市工业设计协会、绍兴工业基地承办。大赛共设置三组奖项:即产品设计、创意设计两个通用奖项,一个数字创意设计专项奖。对成功获奖的参赛选手,将给予最高3万元的奖励。

经过3个多月宣传发动,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国内作品955件,其中浙江省内作品425件,省外作品530件,绍兴本地参赛作品302件。此外,还收到意大利、日本、韩国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参赛作品10余件。

相关:

2021第八届中国(绍兴)工业设计国际邀请赛

2020第七届绍兴工业设计国际邀请赛决赛获奖作品

2020第七届绍兴工业设计国际邀请赛

2019绍兴市第六届工业设计大赛

2018绍兴市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

2017第二届绍兴市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