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届“宋潮美学”全球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由开封市人民政府指导,开封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爱思嘉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广州牛犊秀青年创意平台承办的2020首届宋潮美学全球文创设计大赛,于2021年10月18日迎来了完美收官。本届大赛历时近一年的执行与推广。实现了国际国内双重联动,共征集到2388份国内外大赛作品。持续链接高校设计院校与设计工作室,走进 30所知名高等设计院校进行线下宣传, 20所知名设计机构进行线下宣讲。构建全媒体矩阵。传播覆盖 300多所大学院校,宣传联动媒体 95家;打造专属征稿网站进行赛事赋能。为宋潮美学的创新发展贡献了卓越的创意力量。

图片
设置“家具空间类、服装服饰类、工艺美术类、产品包装类”四个类别,经过精彩角逐与创意展示,共有金奖4名、银奖8名、铜奖12名、大众人气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获此大赛殊荣。

获奖名单公示

金奖
图片
银奖
图片
铜奖
图片
人气大众奖
图片
优秀奖
图片
优秀组织奖
图片
图片
我们坚信,通过大赛的成功举行,将书写宋韵新篇章,推动开封城市高质量发展,我们希望,以大赛为契机,构建青年与城市的互通桥梁,越来越多的青年人走进开封,以设计之力量,参与开封的经济发展建设,共建开封新面貌。
相关:

2020首届“宋潮美学”全球文创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