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七届“胜家杯”中国拼布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浙江省拼布协会、浙江省民间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第七届胜家杯”中国拼布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束。大赛一直坚持传承创新中国拼布文化基因的传统技艺,培育拼布艺术设计的新生代力量,引领拼布艺术的时尚品牌,推动拼布产业的创新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升中国拼布的国际竞争力。
  在各院校师生、拼布工作室、企业单位以及拼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下,大赛共收到1000余件参赛和参展作品。经过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拼布艺术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拼布协会会员的网络评选和专家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生活艺术组金奖1件、银奖2件、铜奖3件、优秀奖14件;服饰设计组金奖1件、银奖2件、铜奖3件、优秀奖12件;装饰艺术-专业组金奖1件、银奖2件、铜奖3件、优秀奖4件;装饰艺术-院校组金奖1件、银奖2件、铜奖3件、优秀奖22件;少年组银奖2件、铜奖3件、优秀奖5件、金奖空缺。
  本次大赛得到西安科技大学、上海胜家缝纫机销售有限公司、天津市昭诚商贸有限公司、杭州市婷利织缝纫机商行、柯桥区兰亭街道办事处、绍兴市柯桥区文化产业促进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2021第七届“胜家杯”中国拼布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相关:

2021第七届“胜家杯”中国拼布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