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聊城市首届“水城杯”工业设计大赛入围终评作品名单

首届水城杯工业设计大赛启动以来,受到全市广大制造业企业、工业设计企业和从业人员、相关专业在校师生的强烈关注,报名参赛积极踊跃,电话网络咨询络绎不绝,报刊电视、微信抖音等传统和新媒体立体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大赛氛围,有效提升了全市重视设计、倡导设计的理念意识。截至大赛报名通道关闭,共收到全市企业、高校推荐和个人提交的有效作品416件,涵盖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纺织服装等10个类别,呈现种类丰富、内容多元、普遍质量较高的特点。按照大赛方案,组委会委托第三方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过初评,确定100件作品入围终评。下一步,经终评、再公示等程序,如无新冠疫情严峻等不可抗力因素,拟于12月上旬举办颁奖仪式。

根据终评专家评审要求,需提供100件入围作品实物,体量巨大或概念作品,可提供模型;作品都需提供展板。终评前提交作品实物时间、展板具体要求另行通知,请关注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通知公告公示”栏或“聊城工信”微信公众号底部“工业设计”条目。

现对100件入围终评作品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11月12日-11月19日(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书面反馈至邮箱,单位需附盖章扫描件,个人需附身份证照片。

举报邮箱:lcsgxjcyzck@lc.shandong.cn

首届“水城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代章)
2021年11月12日
聊城市首届“水城杯”工业设计大赛入围终评作品名单

 

相关:

2021聊城市首届“水城杯”工业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