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十届“广东之星”奖赛事延期的通知

图片

尊敬的行业同仁、合作伙伴、媒体朋友:

因新冠疫情给全国各行各业造成的影响,经大赛组委会郑重考虑决定:第四十届广东之星设计大赛”延期至2022年举行,初定年初发布征集,年末举办颁奖典礼。第四十届广东之星将以全新思路面对未来挑战,具体赛事安排待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公布在「广东之星设计大赛」「广东包协设计委」公众号。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组委会进行联系,并注意查看公众号发布的最新公告。

广东之星设计大赛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最早设立的设计类评奖,也是中国现代史上坚持举办时间最长赛事。在广大行业同仁们的支持下,我们拥有四十年的丰厚发展历史,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在此我们向各位同仁、合作伙伴们表示深深的感谢!但在新时代如何应对设计的新要求,设计如何更好的创造价值?我们应该认真总结过去,积极筹划未来。为继续发扬广东之星的优良传统,为广东设计行业的创新发展开创新局面。组委会决定对第四十届“广东之星设计大赛”进行全新规划和升级,敬请期待!

感谢设计师们、参赛企业、合作伙伴及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我们挚诚欢迎设计师们、企业机构、各大学校设计院系及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注并参与到明年的赛事中。组委会联系方式:18177216982。

祝大家一切顺利安康!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