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普林斯顿国际地球海报大赛 POSTERS FOR THE PLANET

图片

受我们最畅销的《变革海报》(2018 年)的启发,普林斯顿建筑出版社邀请艺术家和设计师发表紧急声明——代表我们星球的视觉呼吁。任何与气候变化相关的主题的海报设计,从可怕的警告到鼓舞人心的行动呼吁,都可以提交,以可能包含在地球海报(2022 年秋季)中。
我们将选择 50 张海报收录在书中,每张海报均由不同的艺术家创作(他们的作品将得到适当的认可)。每张海报都将印有穿孔边缘,以便于撕下和展示。本书的纸张将通过 FSC 认证,确保其来自负责任的来源。部分收益将捐赠给四个气候变化组织。
更新:我们看到并听到了您对我们征集参赛作品的反馈。我们感谢您开启这个关于艺术家补偿的重要对话。请接受我们的道歉。我们的团队将这一反馈铭记于心并进行了内部讨论,并增加了酬金:每位海报被选中并被列入“地球海报”的参赛者将在其印刷作品旁边获得一页完整的学分和简介,100 美元,我们网站的 50 美元信用额度,以及本书的副本。

执行编辑詹妮弗·汤普森想与您分享本书的大背景:

“这一系列气候变化抗议海报旨在赋予许多声音并创建一个平台,让人们能够通过制作抗议海报的古老的模拟过程表明立场,反过来,这将授权其他人将这些海报纳入街道。气候变化是一个需要发出声音和抗议海报的可怕话题,本月的 COP26 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的目的是出版一本书,为人们提供代表地球发送信息的视觉工具。我们希望有广泛兴趣和专业领域的人为这个项目做海报。”

大赛截止日期

2021 年 12 月 31 日

图片

大赛官网:

https://www.postersfortheplanet.com/?fbclid=IwAR1XrJ2pb7aO9vGwAjp1wri5oG4_KJMljNY9If4Ct43dGNNzwDYkJUW_crk

这是一项全球征集活动。

任何人都可以参与。不收取任何费用。

选定的海报将出版在 PAPress 的新书中。

如上所述,地球海报的部分收益将捐给四个与气候相关的非营利组织。我们将在 12 月 1 日公布这些组织。

在我们最初的参赛作品征集中,我们也错误地设定了提交的严格截止日期,这可能会限制那些承担其他责任的人,因此我们将海报提交截止日期延长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进入:请填写此 Google 表格并上传您的海报。该表格将提示您提供联系信息、100 字的个人简介、低分辨率图像文件和图像标题。
如有任何其他问题,请联系posters@papress.com。

图片

请务必按照我们的参赛要求:

请附上最多五张海报设计,如 JPEG、12 × 15 英寸、72 dpi、CMYK(如果您的提交被接受,我们将要求您提供高分辨率 300 dpi 版本)。

请按以下格式命名您的文件:LastName_FirstName_#。例如:Doe_Jane_1.jpg、Doe_Jane_2.jpg 等。

出现提示时,按以下格式列出您的标题:#、全名、标题、日期、媒体。例如:1. Jane Doe, A Hotter Future, 2021, pen and ink, 2. Jane Doe, Tropical Storm, 2021, digital, etc. 确保每个标题的编号与相应图像文件的编号相对应。

请在下方链接上传您的海报。该表格将提示您提供联系信息、100 字的个人简介、低分辨率图像文件和图像标题。
提交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hfmsrQjY7h3gWM9615wvaNo9wMvc9w9nD_rOsYX1m-CueLQ/viewfor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