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山市工业设计大赛小榄五金电器设计专项赛获奖名单

各有关单位:为保证中山市工业设计大赛小榄五金电器设计专项赛作品的评选公正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现将由中山市工业设计协会承办的中山市工业设计大赛小榄五金电器设计专项赛评审结果名单予以公示,欢迎企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监督。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11月29日-12月1日)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会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中山市工业设计协会将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将不予受理。

中山市工业设计大赛小榄五金电器设计专项赛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分及排序,共评选出产品设计组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10名;概念设计组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奖10名(详见列表)。

附件:中山市工业设计大赛小榄五金电器设计专项赛终评获奖名单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

2021中山市工业设计大赛小榄五金电器设计专项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