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南邵东第二届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12月26日,邵东第二届工业设计大赛举行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颜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华,副市长欧阳震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邵东第二届工业设计大赛是由邵东市人民政府、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主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市五金工具产业集群促进中心具体承办。

大赛围绕邵东传统发展产业,结合创意设计及智能制造新工艺新技术应用,面向全国征集装备制造类、五金工具类、箱包鞋服类、打火机类、印刷纸品类、数字经济类6大产业的设计作品。自6月23日启动以来,共征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1211件工业设计作品,其中21件作品分别获得产品组和创意组的金奖、银奖和铜奖。

陈业华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指出,邵东作为全国商贸名城、全省经济强县,对工业设计具有巨大的需求渴望和良好的产业基础。下一步,市政府将不遗余力继续办好工业设计大赛,致力把大赛打造成为一个工业设计交流的平台、竞技的舞台、创新的品牌,推动工业设计成为创新增长力、打造新经济增长源,实现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赋能邵东产业转型升级。

颁奖典礼后还举行了优秀作品落地转化签约仪式,由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推动设计师和邵东本土企业签约,将产品设计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真正起到以工业设计赋能产业发展的作用。

附:


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