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八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紫金奖· 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于12月28日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演播厅举办决赛。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建筑设计机构的20个参赛团队进入电视决赛,角逐“紫金奖”金、银、铜奖。其中,有3组学生组选手因疫情原因,通过实时连线,在线参赛。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江苏省文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洪俊,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集团副总经理蒋小平,江苏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季金松,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贾建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决赛现场。
徐   宁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周   岚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
刘大威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

王洪俊
江苏省文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蒋小平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集团副总经理
季金松
江苏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
贾建明
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
▲决赛现场
1
决赛打响,大咖云集
决赛(综合评审)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程泰宁、王建国领衔,设计大师以及业内知名专家、文化界人士担任专家评委,同时还邀请了行业评委、媒体评委、设计机构评委和大众评委等参与评审。
(12月28日上午9:30—11:30)
▲学生组专业评委
(12月28日下午14:00—16:00)
▲职业组专业评委
2
群英荟萃,问鼎紫金
20个参赛团队以作品为语言,展开思维的碰撞,在这场汇聚设计力量的创意盛会中一较高下。各位选手分别在“作品展示”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作品分享。学生组和职业组最终各产生紫金奖金奖2名、银奖3名和铜奖5名。其中,《今天你发电(运动)了吗?》《桥上的街市——旧铁道桥改造》《游牧计划》《健康共享——“Z”世代城市盲盒》荣获“紫金奖”金奖。
▲学生组获奖选手
▲职业组获奖选手
相关:

2021第八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多维的绿·共享的城

第七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2020)获奖名单

2020第七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

2019第六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奖名单

2019第六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

2018第五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奖获奖名单

第五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2018)竞赛公告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