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届小郎酒主题款云设计大赛

经典是什么?是古法技艺的传承,是流芳百世的盛誉,亦是在时间长河的高瞻远瞩之下,酝酿而出的时代智慧。
2022虎年新岁,想要打造一次属于你自己的经典时刻吗?想要抓住“一图成名”的机会吗?展现设计才能,执流行之笔,绘艺术佳作,诠释你对“经典与时尚”的专属理解!
让经典与时尚被你点燃,焕发出全新流行火花;让时尚与经典在你手下,延续流行盛誉传奇。

这一次!展现艺术设计实力,小郎酒为你提供全新舞台,千万级作品曝光机会,万元产品豪礼,千元现金奖励。用你的设计之作演绎“经典与时尚”的创作命题,展示才能,让设计之路从此如虎添翼,塑造价值,让好设计被更多人看见。设计小郎酒,变身大“郎才”!长按识别页面小程序二维码,立即参与活动。

一、活动主题:

“经典与时尚”首届小郎酒主题款云设计大赛

二、活动时间:

征集期:2022年1月6日-3月25日
评审期:2022年3月28日-4月8日
公示期:2022年4月中旬

三、活动主题说明:

1.精酿小郎酒是郎酒股份针对当代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精心打造的一款高端小瓶白酒。采用传统两步法工艺,浓香、酱香分型发酵生产、分别储存,精工酿制。产品外观炫彩时尚。瓶盖采用内外双盖设计,方便开盖直饮。
2.参赛作者围绕主题“经典与时尚”进行小郎酒瓶身的设计。要求重点体现出小郎酒“经典+时尚”的品牌文化。参赛者可结合小郎酒的酿造自然条件、人文风俗、饮用场景、热门节日节点等多方面发散创意,创作出具有“经典+时尚”的瓶身画面。
3.可创作区域:瓶身正面图案设计、瓶盖颜色、瓶身颜色。
4.用户需仔细阅读活动规则后方可参赛投稿,作品提交且审核通过后,可在个人中心处完善填写地址等个人信息及签署参赛声明以方便后期奖品寄送,否则视为自愿放弃获奖资格。

四、参赛投稿要求:

1.作品表现形式不限(包括但不限于平面、插画、漫画、3D等),参赛作品必须按照要求瓶型的标准、创意尺寸大小投稿(可参考创意空间中的示例说明),上传至活动页面后可直接生成三维效果图。
2.用户上传图片的每张设计图片大小限定不低于1M,上传图片时需同时填写作品创作说明简述。
3.投稿及参赛者需同为本人,每个参赛者最多可投3个稿件参赛,上传设计在投递前需完成瓶身及瓶盖的配色,已上传的作品后期不支持修改。
4.参赛作品设计图需先发送至大赛邮箱xpsdcy@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作品名称+姓名+手机号,审核通过后,方可上传至活动页面。

五、参赛须知:

1.每个ID用户投稿且审核通过后,符合活动要求的参赛者,即可获得2400郎酒滴,且可获得1次官方转盘抽奖机会。
2.投稿作品设计完整,内容积极健康,不得有违规内容。
3.参赛者可分享作品邀请朋友投票点赞;每个ID用户每天有5次点赞投票机会,达成上限5次点赞后,每天均可获得1次官方转盘抽奖机会。
4.禁止刷票投票等操作,一经查证,活动方有权驳回作品,并取消参赛和获奖资格。
5.所有投稿作品的独占许可使用权无偿归郎酒股份所有,郎酒股份可免费、免责、永久将设计稿用于各种宣传;其中获奖作品郎酒可免费、免责、永久用于产品包装。不认可此条规则请勿投稿,投稿视为接受并同意此条规定。
6.评选公布后,获奖者需向主办方提供设计原稿,无法提供视为自愿放弃获奖资格。
7.本赛事在征集、参评、展示、宣传等过程中所产生的一切纠纷,均应友好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可提交主办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诉讼解决。
8.所投稿件需为参赛者原创作品,如第三方对参赛作品提出知识产权或其他方面的争议,则由参赛者自行处理并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如主办方因此而被卷入纠纷,所造成的一切损失,概由参赛者承担,若给郎酒公司造成损失的,郎酒公司除要求赔偿外,还保留追回所有已发放奖项的权利。

六、评奖标准

1.综合评奖:
品牌性(30%)+创意性(30%)+应用性(30%)+网络票数(10%)=总得分
1)品牌性:作品需符合小郎酒经典与时尚的品牌理念,最高得30分,依次递减;
2)创意性:作品需富有新意、想象力,最高得30分,依次递减;
3)应用性:作品需逻辑清晰,符合赛事所提供的基本版式信息,便于后期投入销售市场,最高得30分,依次递减;
4)网络票数:没有违规投票的,最高得10分,其他依次递减,恶意刷票本项目为零分。
2.人气奖:根据得票数多少排名评奖。

七、奖项及奖品设置

单个参赛者最多只可获一个奖,以其获得最高奖项计发。
1.综合评奖
1)综合评奖第一名:5000元奖金+100件(1×6瓶)自己设计的精酿小郎酒+获奖证书
2)综合评奖第二名:3000元奖金+50件(1×6瓶)自己设计的精酿小郎酒+获奖证书
3)综合评奖第三名:2000元奖金+20件(1×6瓶)自己设计的精酿小郎酒+获奖证书
4)入围奖15名:各奖15件(1×6瓶)精酿小郎酒+获奖证书
2.人气奖
1)人气奖第一名:1000元奖金+20件(1×6瓶)精酿小郎酒+获奖证书
2)人气奖第二名:500元奖金+10件(1×6瓶)精酿小郎酒+获奖证书
3)人气奖第三名:200元奖金+5件(1×6瓶)精酿小郎酒+获奖证书

小瓶身大创意

一图成名,书写荣光

首届小郎酒主题款云设计大赛

等你来秀!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