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科右中旗首届全域旅游文旅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科右中旗首届全域旅游文旅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吃生态饭、做牛文章、念文旅经”的发展思路,按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盟委、行署安排部署,深入挖掘文化内涵,汇聚创意设计资源,全面展示文化魅力,推动我旗文旅产业发展,科右中旗成功举办首届全域旅游文旅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魅力科右中旗·印象枫情马镇”为主题,倡导作品创作聚焦“疏林草原,枫情马镇”品牌,充分挖掘科右中旗历史沿革、人文风情、自然景观、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元素符号,设计创意与实用兼具的文化旅游创意作品,获得区内外设计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此次大赛围绕文化导向和时代特征、创新创意和审美需求、艺术价值和产业价值等评审要求,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转载需标明来源科右中旗发布。

 

 

相关:

2020年科右中旗首届全域旅游文旅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