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峡两岸巴蜀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终评入围名单公示

为传递海峡两岸文化创意设计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加强两岸文化交流,并通过文创设计大赛的方式来表达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成果。浓园开展了“2021海峡两岸巴蜀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截止2021年12月31日,共收到1300余件参赛作品;于2022年1月13日,经初评评审,共评出315件优秀参赛作品进入复评。1月20日,海峡两岸巴蜀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举行了复评评审,经五位专家评审,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评出151件优秀参赛作品进入终评,现将入围名单予以公布。

 蒋   林浓园国际艺术村创始人

王少文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艺术学院副院长

庄劲松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环境艺术设计学院院长

孙立平四川工商学院艺术学院

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

张益昇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

台籍教师

以下是2021海峡两岸巴蜀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终评入围作品名单
请以上进入终评入围作品名单的选手,将实体作品于2022年3月10日前寄送至指定地点,以邮戳、快递单据或收件单为凭,逾期则不受理。收件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三河段20号天艺村

收件人:古小凤  电话:19828405476

邮箱:office@cdnongyuan.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