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国IDA国际设计奖产品设计类获奖作品

TCL Zoom Remote

公司:Whipsaw, Inc.

首席设计师:Dan Harden

设计团队:Mark Hearn, Brian Leach, Britt Jensen, Kellee Kimbro

客户:TCL

Zoom 是一个儿童电视遥控器和电影频道,围绕儿童心理学设计,强调发现、惊喜和身体动作。感觉就像一根魔术棒,可以响应手势(包括平移和缩放)并具有语音控制和声音效果。控件尺寸缩小到适合儿童大小的手,并对称对齐以供适合左手或右手使用。光环根据其命令和状态改变颜色和运动模式。遥控器使用分层导航将来自多个平台的内容缩小为基于年龄和兴趣的相关选择。

98°数字暖瓶器

公司:Munchkin, Inc

首席设计师:Simon Kang

设计团队:Thomas Birkert, Kevin Johnson, Thomas Ma, Mark Tebbe, Weeky Wong and Jiffi Design and Engineering Team

98° 数字温奶器可将牛奶安全加热至理想温度。一键式数字显示屏会在您的奶瓶升温时跟踪其温度,绝不会超过 98.6 华氏度。快速且易于使用。只需将瓶子直接拧入装置或安装适当的适配器即可实现安全、防漏的安装。

DoubleUp 奶瓶

公司:Maxwell Design llc.

首席设计师:Anthony Phills

设计团队:Anthony Phills, Diana Dalley

客户:DoubleUp llc

3 合 1 瓶组合对我们的父母目标受众来说是成功的。#1 顶部和底部瓶子中的液体。#2 顶部瓶子中的液体和底部瓶子中的零食。#3 顶部和底部瓶子中的所有零食或液体。DoubleUp 婴儿奶瓶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适合宝宝的手。

Ally 可锁储物盒

公司:Huge

首席设计师:Matt Hexemer

设计团队:Victor Bogatch, Borys Chylinski

客户:Ally

Ally可锁储物盒以简单且经济实惠的方式将药物固定、整理、堆叠和密封在食品级容器中,可防止药品落入儿童手中。

Goober 婴儿护理

公司:Boston Medical and Scientific Devices, Inc

首席设计师:Nima Bavardi

设计团队:Mohammad Mahdi Najafi

客户:Boston Medical and Scientific Devices, Inc

Goober 的设计取自一个由儿童橡皮泥制成的可爱生物。该设备根据宝宝的年龄监测宝宝的所有生命体征和环境的重要因素(心率、心房和心律失常问题、血氧、身体和环境温度、光线、声音和湿度、睡眠量,并提醒宝宝药物和剂量的时间,在设备和应用程序上发布声音和灯光警报),并在出现异常情况时提醒父母。

机器人吸尘器

公司:Vestel Elektronik San. ve Tic. A.S.

首席设计师:B. Emre ALTINORDU, R. Murat ERKAN, Müşfik SARI

设计团队:VESTEL ID TEAM

客户:Vestel

Stingray 提供了一系列将无人机技术与清洁机器人功能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它通过混合结构提供清洁地面和空气。无人机不值班时,停在吸尘器的充电口。

OTSBO

公司:Mishidesign Di Mishael Tzoreff

首席设计师:mishael tzoreff

客户:Mishidesign Toys

一款多功能可变形玩具,是孩子们进入滑板世界的首选产品。OTSBO可以在形状和功能上适应孩子身体发育的各个阶段,逐渐提高他们的运动技能。这款玩具可供 18 个月大的孩子和 14 岁的青少年使用。

Cubecor

设计:Esmail Ghadrdani

cubecor是一种木制建筑玩具。通过将小立方体相互连接,套装将完成。零件中使用了各种简单的连接,包括磁铁、魔术贴和销钉。该产品在增强创造力的同时,还有助于提高精细运动技能。寻找配件并将立方体放在一起使这款产品独一无二。

May休闲椅

公司:jaderalmeida

首席设计师:Jader Almeida

大方的曲线凸显了 MAY 休闲椅的设计意图。在人体工程学和触感方面看起来和坐下都很舒适。流畅的线条很吸引眼球。

Hermitage沙发

公司: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首席设计师:Tongqi Lu

Hermitage是一套住宅家具,通过提供美观、舒适的环境来改善人们的幸福感,帮助人们达到内心的平静。

 

Buddy

公司:Atelier Vendelin Vrtoch

首席设计师:Dušan Kočlík

客户:Javorina v.d.

BUDDY专为猫和小型犬设计,为四足朋友提供了一个放松的优质场所。其目的是创造一种新的家具元素,不仅可以给宠物带来快乐,还可以将其用作储物架或床头柜。

新中国风扶手椅

公司:Niehworks

首席设计师:Jonathan Nieh

受中国传统扶手椅和 Marcel Breuers 的 No. B33 椅子的启发,Neo Chinoiserie 旨在颠覆家具设计的世界。通过使用CNC加工技术,这把椅子能够保留中国传统扶手椅的外观,但克服了典型的建造过程,即木件必须通过木工接头连接。椅子不再是通常的棱角形状,而是采用流畅无缝的形式,模仿中国书法笔触的艺术性和美感。

Totem

公司:Robin Delaere

首席设计师:Robin Delaere

客户:Pebl Furniture

Totem 是一个简单而实用的可堆叠凳子和小桌子的概念。它专为小型户外空间而设计。凳子和桌子在不使用时可以轻松叠放,占用空间极小。

Line 3落地灯

公司:Jan Goderis design lab

首席设计师:Jan Goderis

该设计进一步发展为带有插槽的水磨石坚固底座,可以根据用途或布置将时尚的照明轮廓设置在不同的位置。

Pianeta

公司:Arshin

首席设计师:Mohammad Amin Abbaszadeh

设计团队:Mohammad Amin Abbaszadeh,Sanaz Aflaki

这款落地灯是寻找美学和柔和光线相结合的结果。在这款照明产品中,LED 光电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引导创建不同的交互光学形式。

HALO LAMP 2.0

公司:Candelabro SL

首席设计师:Natalia Guzmán Cortés

设计团队:Germiled team

该产品的功能之一是空气净化管。该灯具有由UVC管组成的内部系统;它的目标是净化空气。第二个功能是用作装饰灯,LED灯的整个圆周都在外面。HALO 的第三个功能是对空间进行消毒,HALO 2.0 系统有 4 个 UVC 灯管(UVC 灯的功能是消除空气和表面的病毒和真菌,有效率为 99.9%)

Volayer

公司:Atılım University

首席设计师:Dilek Şahin, Simay Özkan

Volayer 是一款可 360°旋转灯罩,以满足任何房间的照明需求。它有两个部分,一个吹制玻璃蛋白石扩散球和一个可旋转的半球,提供两层阴影。只需将灯具围绕其中心轴旋转一个手势,Volayer 就会在整个地方调整灯光的角度,营造出精致的温暖氛围。

CANDÉL

公司:Pablo Designs

首席设计师:Pablo Pardo

设计团队:Pablo Studio

受锥形光的启发,Candél 优雅的容器状轮廓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让环境得以渗透。Candél 散发出温暖、蜡烛般的光芒。Candél 是一款完全可充电的便携式 LED 灯,专为室内和室外设计。采用透明或青铜色的坚固 PMMA 灯体,结合醒目的阳极氧化铝灯模块,提供电容式触摸灯控制,提供多达 4 级照明,营造完美氛围。

Bella

公司:Numlighting

首席设计师:Dor Carmon

设计团队:RTLD Lighting design

客户:Microsoft

Bella 由 Dor Carmon 设计,是技术能力与柔和优雅的结合。铸铝主体具有光滑的弧形肋,并从灯具的顶部和底部发出光线。Bella 的 UGR 等级低于 19,独特地体现了优雅和力量,使其成为工作环境的伴侣。

Evie Tea Light

公司:Product Creation Studio

首席设计师:Eli Hooper

设计团队:Bryan Cabatic, Merritt Tennison

客户:Glassybaby

Evie是一款可充电的电茶灯,旨在将烛光的独特光芒和美丽带到火焰不安全的地方。Evie利用了一系列获得专利的LED和复杂的光学元件来模拟真实蜡烛的不同强度和运动。

RotoBed®Change

公司:RotoBed®

首席设计师:Hans Sandgren Jakobsen

设计团队:Hans Sandgren Jakobsen Studio

RotoBed®Change 使患有疼痛/残疾的人能够在很少或没有帮助的情况下上下床,并且疼痛较少或没有。他们移动的时间更长,体验的尊严更高,生活质量也更高。

Oripura

公司:Colebrook Bosson Saunders

首席设计师:Michelle Borg

设计团队:Colebrook Bosson Saunders

Oripura 通过抬起笔记本电脑来减轻眼睛疲劳和背部压力,让您可以清晰舒适地看到屏幕。它便携、可折叠且重量轻,非常适合办公室、在家工作或在旅途中工作。其凸起的角度和开放式设计可促进良好的气流,以防止笔记本电脑过热,并且还具有内置的电缆管理。侧面和底部的防滑橡胶元件使笔记本电脑保持稳定并保护桌面免受损坏。

排水检查机器人

公司:Lionsbot International Pte Ltd and Roar Lab at SUTD

首席设计师:Balakumharen A P

设计团队:Mohan Rajesh Elara, Tushar Mohan, Darren koh, Ian Lowe,Zhi Feng

客户: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Singapore

该项目背后的总体设计理念是通过优雅、简单和模块化的机器人系统来改善用户体验。该项目强调样品收集、消毒剂喷雾和监测的便携性和功能性的模块化。作为世界上第一个用于排水检查和维护的可重构机器人,它设想了通过对角线重构的可重构性。这种创新机制使机器人能够转换多个形态维度(长度和宽度),以获得更好的稳定性和多功能性,以便在封闭的排水管中运行。

Gas on Glass - Total Hobs

公司:Teka Group

首席设计师:Leonardo Capelas Romeu

设计团队:Teka Design Team

客户:Teka Appliances

Gas on Glass 允许以最传统的方式和最创新的技术烹饪。其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直观的触感让您可以感受到每次烹饪的控制力和精确度。借助 ExactFlame,用户可以以简单且非常精确的方式控制火焰的强度。

Geco

公司:Armando Romano - IndustrialIndustrial Design

首席设计师:Armando Romano

设计团队:Delia Siniscalco/Armando Romano

Geco 轻型运输车的特点是运输箱的简单互换性,既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又可以装载已经准备好的箱子,该车辆专为符合欧洲轻型车辆法规的电动发动机而设计。

Martian Robot

公司:Whipsaw, Inc.

首席设计师:Dan Harden

设计团队:Zachary Stephanchick, Akifusa Nakazawa

客户:Stanford Research Lab

Martian 是专为斯坦福研究中心设计的单臂清洁机器人,它可以从高处和低处清洁浴缸、水槽、地板和台面等。独特的工具端或“手”可以根据特定的清洁需求进行更换。清洁液储存在底座上,便于机械臂接触。三个可以侧向转动的全向轮让Martian在狭小的空间内机动。其纤细的外形有助于满足相机和激光雷达的定位要求。

Lepit 磁性灯

公司:Amin

首席设计师:Mohammad Amin Abbaszadeh

设计团队:Sanaz Aflaki

Plaub照明

公司:Atılım University

首席设计师:Simay Özkan, Dilek Şahin

简单清洁吸管杯

公司:Munchkin, Inc

首席设计师:Yena Lee

设计团队:Yvonne Chan, Thomas Kwok, Kevin Johnson, Dewey Yu

Choppoq空气净化器

公司:Amin

首席设计师:Mohammad Amin Abbaszadeh

设计团队:Sanaz Aflaki

Sharp 2K20 新系列滚筒烘干机

公司:Vestel White Goods

首席设计师:Sıla Tülay Zeytin

设计团队:Vestel White Design Team

客户:Sharp

ChooboJa模块化衣架

公司:Zhark Studio

首席设计师:Kiavash Shahrabi Farahani

设计团队:Pegah Khani, Kourosh Mahdavi

Duoo办公桌

公司:Citek Studio

首席设计师:Andriy Mohyla

客户:Zegen

DUO气泡水机

公司: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首席设计师:Amit Avigdor

设计团队:Oded Gov, Mel Bergman

客户:Reut Besser

葡萄酒曝气器

公司:Huang Liang Precision Enterprise Co., Ltd. & MIRDC, Taiwan

首席设计师:Tsai Tung-Lin / Hsueh Chung-Kuei

设计团队:Tsai Tung-Lin, Hsueh Chung-Kuei, Liu Ya-Chieh and Song Hsien-Chih for Design Team

Auroom + Karim Rashid照明系统

公司:CENTRSVET

首席设计师:Karim Rashid

客户:CENTRSVET

Amulet灯系列

公司:Maytoni Gmbh

首席设计师:Alexey Danilin

设计团队:Nikita Morozov

FLY 吊灯

公司:Candelabro SL

首席设计师:Natalia Guzmán Cortés

设计团队:García Requejo team

NightBuds - 改善睡眠感应耳机

公司:Kokoon Technology

首席设计师:Tim Antos

设计团队:Richard Hall, Guillaume Parrin

Vave - 无线超声设备

公司:Box Clever

首席设计师:Bret Recor

设计团队:Kenneth Young, Sehee Ahn, Charlie Weber, Merric French

客户:Vave Health

Slide智能马桶

公司:Nilo Gioacchini Design

首席设计师:Nilo Gioacchini

设计团队:Sara Zama; Mirko Lorenzini

客户:Viglacera

更多作品信息可至大赛官网查看!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