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用包装讲好产品故事”主题插画作品征集

图片

插画精准跨界 激活产品附加值

深圳市插画协会携手2022 中国包装容器展、2022 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技术展,共同打造“用包装讲好产品故事”插画主题展示活动。展览将于2022年4月7日-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展出。

作为WEPACK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系列展之一,2022中国包装容器展、2022食品包装容器加工设备技术展移师世界级超大型会展综合体——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以“更大、更强、更精、更全、更潮”为目标进行实现全线革新,正式开启展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纪元。

展会将借助粤港澳大湾区世界超级城市群的区位优势和“一带一路”对外窗口契机,联动大湾区内1万余家印刷包装企业,深度挖掘包装的创新应用,为食品饮料、餐饮外卖、日化、家电数码、电商物流、生物医药等包装应用市场,2000余家食品包装容器企业、食品可接触材料以及品牌终端的研发、技术、采购决策者将受邀到场,提供广泛、高性能和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

在这里,SIA诚邀全国插画师参与“用包装讲好产品故事”主题插画征集,插画师可自由选择任一主题内容,围绕应用终端进行创作,入选作品将由包装企业进行打样制作,并于2022年4月7日-9日在2022中国包装容器展专题展区展出。

 活动流程 

插画师主题创作

入选作品由包装企业打样

打样作品现场展示

插画师现场宣讲

入选作品获得专属证书及奖杯

将插画与包装跨界应用的无限可能性向行业展现,精准覆盖食品、饮料、餐饮外卖、电子电器、电商物流、日用、日化、医药保健八大终端领域,超过12万专业观众共同见证原创插画力量,为产品赋能,激活产品附加值。

征集主题

十大创作主题 八大应用终端

插画师可选择以下任一主题:

虎年大吉;可持续发展;健康生活;小容包联名;中式美学;劳动最光荣;Y2K美学;由繁入简;环境保护;波普艺术

围绕食品、饮料、餐饮外卖、日化、日用、数码家电、电商物流、医药八大终端领域进行插画创作。

活动福利

● 入选作品将由包装企业进行打样,并在2022中国包装容器展“用包装讲好产品故事”专题展区展出推广。

● 入选作品获奖插画师将受邀至现场进行现场分享(交通费、住宿费需自理),并参与颁奖典礼。

● 入选作品将获得2022中国包装容器展优先推荐合作机会。

● 入选作品获得专属证书及奖杯。

时间安排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3月15日

展出时间

2022年4月7日-9日

征集对象

面向全国范围公开征集;SIA会员优先

* 会员申请渠道:官网illusplus.com/sia,点击申请入会,按提示操作即可。

作品要求

● 作品需为原创未商用,并在作品入选后提供可制作源文件,便于打样展示。

● 作品需易于在平面、立体等媒介中的传播与制作,适于不同比例尺寸显示,易于制作包装、印刷礼品等立体化展示品。

报名方式

https://www.illusplus.com/activity/detail/62

(移动端仅供浏览,请在PC端报名提交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