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河南卫视《梨园春》文创设计大赛

梨园春》栏目于1994年在河南卫视创办,是中国电视界戏曲栏目的第一品牌,同时也是中国电视戏曲类栏目的引领者,是中国生命力最强的电视节目之一,经世界纪录认证官方审核,认证《梨园春》为“世界上持续播出时间最长的中国电视戏曲栏目”。
本次大赛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为宗旨。目的在于激发传统文化创新活力。依托戏曲IP,深度发掘戏曲作为中国文化的主题内涵,进行创意设计大赛。《梨园春》面向全国征集“梨园春文创设计大赛”,文创设计不限类别,主题需有戏曲元素,比如戏曲元素的服装类(例如卫衣,T恤,背包,鞋子等)、生活用品(化妆镜,公交卡套,茶具、文具等)、工艺品(旅游纪念品,雕刻,雕塑等)。

大赛时间

2022年3月1日--2022年4月30日

大赛主题

戏曲元素文化创作

主办单位

河南卫视《梨园春》栏目

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发送至官方邮箱:1962441319@qq.com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592503312

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证书

所有参赛作品的版权统归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梨园春》栏目。参赛者提交参赛作品时间为3月1日至4月30日,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