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华笔奖·第十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2月24日,百利集团联合广东省家具协会在广州百利总部举行华笔奖 · 第十届百利杯创意设计大赛终审评审会。
终审现场
经过公平、公正、严谨的评审,结合投票、打分的方式,优中选优,最终顺利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以及优秀奖45名。 获奖作品将在2022年3月18日至21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广州家居设计展上揭晓并展示。
终审评审组由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承志,百利集团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杨东明,百利集团品牌总监李飞,清美工业设计策略与原型创新研究所执行所长(原广州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汤重熹五位评委组成。

在评审过程中,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对此次大赛的参赛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此次参赛作品水平较往年普遍提高,创意频出,展现了年轻人有激情有活力有创造力的青春面貌。

智慧教育
华笔奖 · 第十届百利杯创意设计大赛广东省家具协会、百利集团共同主办,旨在激励及推动中国家具行业设计人才的培养 ,积极促进家具行业的创新与转型 ,有效培养、引进家具行业专业人才,从而形成良好的产学研循环价值链。
本届大赛面向高校学生、年轻设计师、设计爱好者征集设计产品,主题为“智慧教育”。概念来源于被挑战的传统教学,开展以“智慧教育”为政策导向的“课堂革命”。打破界限,活态智慧,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让学习随时发生。
大赛自征集以来,得到了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93所院校633份参赛作品,评审过程共分为初审与终审两个阶段。
初审现场
初审阶段由百利集团设计部内部组成A/B/C/D四个小组,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以及客观公正的筛选,最终109个作品脱颖而出。
入围名单 
109位入围者名单
相关:

2021华笔奖·第十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2020华笔奖·第九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20华笔奖·第九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0华笔奖·第九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26件优秀作品

2020华笔奖·第九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2020华笔奖·第九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2019华笔奖·第八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金银铜获奖作品

2019华笔奖·第八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19华笔奖·第八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18华笔奖•第七届“百利杯”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19华笔奖·第八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2018华笔奖•第七届“百利杯”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18华笔奖•第七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18华笔奖•第七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及26强作品

2018华笔奖•第七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

2017华笔奖•第六届“百利杯”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华笔奖•第六届“百利杯”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揭晓

2017年度第六届百利杯全国大学生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及作品

2017第六届百利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优秀作品

2012年“百利杯·全国大学生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华笔奖·第六届“百利杯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

第五届“百利杯”全国大学生 · 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最终获奖名单

第五届“百利杯”全国大学生 · 办公家具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