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HABITAT(2021-2022)建筑&环境设计大赛专业组获奖名单

图片
WORLD HABITAT(2021-2022)建筑环境设计大赛(WHI设计大赛)是由WORLD HABITAT INSTITUTE、世界人居(北京)环境科学研究院主办的品牌赛事,赛事已于2022年1月30日圆满结束。感谢各设计机构在疫情常态化特殊情况下,依然踊跃报名参赛。组委会本着对每一份作品的尊重,从初审到投票严格遵循公正平台、公平竞赛的原则,评审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认真完成。

按照竞赛规则,入围作品进行了7天网上投票,大赛投票结果折算成分值后结合评审专家初评成绩,最终得出初赛获奖结果。

现将大赛获奖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为3天,公示结束后参赛者可以登录后台查询并下载电子版证书。相关单位及个人请到官网查询(艾景殿堂)。

按照大赛竞赛规则,获得一等奖的参赛者将需要进一步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将需要进行现场视频演讲+专家现场评审+网络投票。总决赛暂定与4月在2022生态文明世园论坛期间举行,具体安排组委会将进一步通知。

世界人居组委会

2022年3月7日


专业组获奖名单如下:
图片
相关:

WORLD HABITAT(2021-2022)建筑&环境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