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及吉祥物征集启事

image.png

百廿历程,十纪辉煌。巍巍开高,山高水长。2022年10月2日,开封高中将迎来120周年华诞。120年不忘初心,赓续精神;120年培根铸魂,立德树人;120年荣誉加身,不改本色;120年脚踏实地,谱写华章。青春绽放,桃李芬芳,厚植情怀誓筑脊梁;厚德载物,务实笃行,逐梦途中高歌远航!

本着隆重、简约、务实的原则,为使各项活动能有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开封高中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吉祥物。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对象

开封高中全体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4月20日。

三、征集作品要求

1.标识、吉祥物应用范围:开封高中1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新闻宣传报道、校庆纪念品、文化宣传品、学校环境布置以及各项校庆活动中的设施设备、证件、请柬、入场券等。

2.标识设计要求:主题鲜明,简洁易懂,构思巧妙,富有美感和创造性;整体上易于识别,适于做各种延伸设计和传播。作为我校120周年校庆的“视觉形象传达”,该标识应能凸显开封高中特色,传递120周年校庆主题的精神要义,彰显我校特有的百廿文化积淀,突出我校“立足中原大地,建成全国一流名校”的办学目标。

3.校庆吉祥物应体现学校特色,具有象征意义。造型美观生动,色彩搭配和谐,构思新颖独特,呈现一定的拟人化特征并富有亲和力,可以是单独一个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吉祥物名字应简洁响亮、朗朗上口。吉祥物设计应具有实用性,易于媒介传播和形象再创作,易于应用产品的二次开发。

4.设计方案须提供纸质版A4规格黑白稿、A4规格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矢量格式,文件小于5M;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像素以上,文件小于3M),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四、作品提交方式

1.应征者须填写、提交《开封高中120周年校庆标识、吉祥物(LOGO)征集作品报名表》(请见附件),并将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和设计方案(含标识小图、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填写齐全。

2.报名表和设计方案纸质件请邮寄至主办单位(邮寄地址:河南省开封市禹王台区铁路北沿街223号,邮编:475003,收件人:何主任;联系方式:0371-25990005),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开封高中120周年校庆标识、吉祥物征集”字样。电子件请发送至邮箱:kfgzxqb@126.com,邮件主题填写为“姓名+开封高中120周年校庆标识、吉祥物征集”。

五、评选方式

开封高中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开封高中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开封高中120周年校庆标识(LOGO)、吉祥物。

六、奖项设置

标识(LOGO)、吉祥物设计征集活动分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

七、注意事项

1.应征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3.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开封高中所有。

4.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开封高中所有。

联系人:何主任 联系方式:0371-25990005

附件:开封高中120周年校庆logo、吉祥物征集作品报名表(1).docx

开封高中校庆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21日

来源:http://www.kaigao.com/notice/Article/20223/ArticleContent_8301.html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