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然博物馆自然资源主题形象设计大赛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围绕本届博物馆日主题——博物馆的力量(The Power of Museums),以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展出的自然资源元素为主要设计内容,发挥“标本+科学+趣味”的巧思,展现博物馆影响人类世界的巨大潜力和强大能力。

一、参赛范围

可以团队或个人名义参赛。比赛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包括设计机构、设计公司、设计师及高校师生等。

二、作品要求

围绕内蒙古自治区的地质矿产、古生物化石、现生动植物等自然资源元素选题并创作,要求作品主题鲜明、科学性准确、创意巧妙,并提供文字说明(作品名、创作过程及设计理念等)。

三、报名方式及作品提交

(一)报名

进入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官网或官方APP“自然资源主题形象设计征集大赛”独立报名端口填写相关内容,完成报名。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4月30日止

(二)作品提交

1. 提交内容:报名表,作品电子稿(RGB色彩模式,JPEG格式,图像大小:A4幅面、分辨率200-300dpi、文件不小于3M),至少1套应用效果图,本人/团队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2. 提交方式:发送至赛事邮箱 zgwnmg2022@163.com (作品名为“赛事名称+名字+联系方式”,如“自然资源主题形象设计+张三+153000000”)。

3. 赛事工作组联系人:焦颖 18586090686 16647161802

四、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并颁发纸质证书,奖励奖金或纪念品。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7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5000元;

优胜奖20名,纪念奖。

五、参赛须知

1. 参赛者的参赛作品须是原创作品,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主办方有权撤销其参赛资格及所获奖项,并由参赛者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2. 主办方拥有参赛作品的展览、出版(含电子出版)、收藏等权利,并有权利因应宣传推广需求进行修改调整,且无需另行通知参赛者。

3. 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进入内蒙古自然博物馆文创形象库,版权归内蒙古自然博物馆所有。同时,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须提交获奖作品的设计原稿(AI、Procreate、PS、C4D等格式)。

4. 本次比赛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奖金产生的税费由获奖者个人承担。

5. 主办方对本次比赛保留最终解释权。

 

点击下载:内蒙古自然博物馆自然资源主题形象设计大赛参赛报名表.doc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