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八届中国陈设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2022第八届中国陈设艺术设计大赛收稿工作于2022年2月启动,3月31日截止,本届陈设艺术设计大赛共收到有效作品 247 份。日前,大奖赛评审工作圆满完成,共计选出了一等奖4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22个,优秀奖30个,最佳色彩设计奖5个,最佳照明设计奖5个。
本届陈设艺术设计大赛评审工作,由CIID中室学中山室内建筑师中心主任白涛先生,担任评审组长,共邀请了五位评委参与评审,评审组成员是:CIID资深顾问劳智权先生、朗联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秦岳明先生、宽北国际设计董事长/设计总监郑杨辉先生、Sdd(联合世典)设计顾问高级合伙人/首席设计师彭彤先生、玖粤空间设计顾问设计总监白涛先生。
评委介绍
图片
图片
线上评审讨论
颁奖典礼
2022年第八届中国陈设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将在2022第八届中国陈设艺术论坛活动期间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时间待定,地点在古镇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广东省中山市)。届时,现场将揭晓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并颁奖,优秀奖不在现场颁奖,获奖证书将于颁奖典礼后邮寄。 

2022年第八届中国陈设艺术设计大赛评审结果

图片
相关:

2022年第八届中国陈设艺术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