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德国iF设计奖音箱类获奖作品

近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设计奖公布了2022年度获奖名单。以下分享几款获得2022年iF设计奖的音箱产品:

360°全方位蓝牙音箱

客户/制造商:LG Electronics

设计:LG Electronics

XO3 是一款具有 360° 音效的便携式扬声器。与现有的向一个方向发出声音的传统扬声器,或每个扬声器位于3~4个角落的传统360°扬声器不同,XO3允许听者均匀地享受高品质的声音,而不管听者或扬声器的位置如何。XO3的设计将这种独特的全方位声音技术形象化,并高度重视与空间内部和周围装饰的友好和和谐。采用水滴玻璃灯,具有4灯模式,可联动各种音乐,营造空间氛围。

Grundig CONNECT 360 蓝牙音箱

客户/制造商:Arçelik

设计:Arçelik

Grundig Connect 360 蓝牙音箱是美学和功能的独特结合。产品代表了 Grundig 品牌在室内和IPX5防水标准室外环境中悠久的音乐历史。产品旨在为大众提供优质的音乐,并以其坚实的结构服务多年。精心设计的金属手柄赋予该产品灵活性和便携性,能够方便地在室内和室外使用。

Loewe klang mr 7

客户/制造商:Loewe Technology GmbH

设计:Loewe Technology GmbH

Loewe klang 家族的多房间扬声器将音频内容和音乐传播到整个家庭。其锥形设计与高品质声学织物相得益彰,增强了扬声器的视觉效果。顶部的触摸界面提供基本的用户控制。Loewe klang mr7 支持高分辨率 Flac 标准 (192kHz)。此外,所有 Loewe klang mr 扬声器均基于新的 Loewe Multiroom 平台,可根据需要组合在任何房间享受音乐。

LGXBOOM 360 (RP4)

客户/制造商:LG Electronics

设计:LG Electronics

一款便携式 360 度全方位扬声器,适用于 COVID-19 之后家庭活动增加的生活方式,它可以自由移动,声音和灯光可以一起体验。

WRAP 蓝牙音箱

客户/制造商:SHENZHEN TRANSSION HOLDINGS ;ORAIMO TECHNOLOGY LIMITED

设计:SHENZHEN TRANSSION HOLDINGS ;ORAIMO TECHNOLOGY LIMITED

WRAP 是一款便携式蓝牙音箱,专为健身爱好者、户外旅行者和其他追求时尚潮流的人设计。以世界各民族的编织艺术为原型,将各民族独特的编织质感融入蓝牙音箱,赋予传统民族工艺以现代内涵。用户可根据喜好定制音箱网罩和丝带,传承世界民族手工艺文化。扬声器背面的防滑织带和硅胶质感为用户携带和使用带来便利。

MP100 Plus 便携式蓝牙音箱

客户/制造商:Edifier Technology Co., Ltd.

设计:Edifier International Limited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便携式无线音频产品不断发展,以满足人类随时随地享受和分享音乐的需求。近年来,新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市场的主体。他们愿意享受生活,表达自己的个性。因此,风格和时尚在他们的购买决定中占有重要地位。所以,在设计上,MP100 Plus采用了经典的撞色手法,更多的面料,既彰显时尚属性,又成为一身装扮的点睛之笔。

TeamConnect 智能音箱

客户/制造商: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

设计:Notation Creative Consulting AG

TeamConnect智能扬声器是一款全新的终极音频解决方案,专为可容纳10人的中型微软团队会议室优化的全新音频解决方案。它旨在为团队提供一种全新的协作方式:聪明、专注、包容,仿佛每个人都在一个地方。自动会议笔记为远程和听力障碍的参与者提供包容性的会议体验。该产品提供一个全向扬声器,覆盖半径为 3.5m 的 7 个集成波束成形麦克风。

SberBox Time 智能多媒体音箱

客户/制造商:SberDevices

设计:notAnotherOne ; SberDevices

SberBox Time 是一个三合一多媒体中心,可用作智能扬声器、电视流媒体和闹钟。它采用带有白色磨砂玻璃屏幕的机械时钟外形,将时间和技术这两个概念融合到一个设计中。作为媒体播放器,SberBox Time 为用户开启了多种家庭娱乐机会:从看电影到云游戏以及管理智能家居。适用于家中的所有位置,它还可以作为一款时尚的闹钟,具有自适应亮度并尊重人们的隐私。用户可以用定制和自行设计的 3D 装饰品装饰设备,以获得独特的风格和氛围。

EarFun UBOOM XL 蓝牙音箱

客户/制造商:Earfun Technology (HK) Limited

设计:Earfun Technology (HK) Limited

EarFun UBOOM XL 拥有饱满均衡的低音和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让您的派对永不停歇。两侧覆盖有橡胶,以防止跌落。编织纹理在户外环境中耐刮擦,使其更加耐用并增加质感。可切换INDOOR/OUTDOOR模式,为用户提供不同的室内外聆听体验;IPX7 防水织物可浸入水中 30 分钟,以满足恶劣的户外要求。蓝牙5.0提供稳定的连接,设备兼容性更好,连接距离大于20米,增加了聚会的可能性。

JBL CHARGE 5 便携式蓝牙音箱

客户/制造商:Harman Shenzhen

设计:Harman Shenzhen Design Center

无论天气如何,都可以参加派对。JBL Charge 5 扬声器通过优化的长冲程驱动器、独立的高音扬声器和双泵 JBL 低音辐射器提供大胆的 JBL Original Pro 声音。长达 20 小时的游戏时间和一个方便的移动电源,可为您的设备充电。IP67 防水防尘 Charge 5 经受住任何考验。借助 PartyBoost,您可以连接多个支持 JBL PartyBoost 的扬声器,以获得足以满足任何人群的声音。全新配色灵感源自最新街头时尚潮流,看起来和听起来一样棒。

SRS-XG500 无线音箱

客户/制造商:Sony Corporation

设计:Sony Croup Corporation

这款无线扬声器专为随时随地携带强大的声音而设计。它采用新开发的 X-Balanced 扬声器单元,以紧凑的机身提供清晰、高品质的声音和深沉丰富的低音。这款扬声器配备了便于携带的手柄,其坚固的结构和卓越的防水性让您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享受到震撼的音乐。

Cleer Crescent 智能扬声器

客户/制造商:Shenzhen Grandsun Electronic

设计:Cleer,Inc

Crescent 是一款 Wi-Fi 智能扬声器,旨在成为家居装饰,具有标志性的弧线和清晰的边缘、手工制作的不锈钢格栅和机加工的铝制接口。它包含八个 40 毫米全频驱动器和两个低音炮,专为出色的音频和灵活的放置而设计。凭借专有的波束成形技术,Crescent 提供宽立体声、360 度和沉浸式音频模式。该扬声器配备了最新的智能技术,包括谷歌助手、流媒体服务和高分辨率数字音频格式支持。

更多作品信息可至IF官网查看!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