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钱湾智谷首届空间共创大赛入围作品

在哪里办公,更能激发你的工作热情和无限创意?一处户外办公空间,可以装下怎样天马行空的想象?

如何以空间为依托,用包容、活力的理念进行创作?

以35大企业独栋户外庭院为设计对象(不限楼栋),探寻科创园区的N种可能。

钱湾智谷【共享商务办公X共创未来计划】首届空间共创大赛大赛启动以来,我们收到众多优秀参赛作品,按赛制规定,经大赛专家委员会联合初评后,已筛选8套优秀作品入围复赛,现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投票规则
终审阶段将按网络投票得分占30%,专家评审得分占70%比例计算最终得分,最终评选出奖项归属,快为您心爱的作品投上珍贵的一票吧!
投票时间

即日起——5月31日

投票作品
#01
设计将传统景观空间改变为一种新的模块化设计,使其更富有创造和想象力,应对未来的城市变化。
#02
工作的同时享受生活,不出门,也可以有度假的感觉,让员工、家人、孩子都喜欢在总部办公楼停留。
#03
以“风雨连廊”、共享空间、企业独占庭院为结构和引导,顺应整体进行了设计,主要以灵动的曲线与直线结合,户外办公感受到生机活力。
#04
以日式禅意园林的宁静禅宗思想为主导理念,将一种平和的感觉引入到人们的生活之中,让现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人们得以释放巨大压力和无数外界分心之事的困扰,获得一份心灵的放松,享有一处静谧的心灵思悟空间。
#05
采用“简洁、现代、灵动、花园式”设计语言,以建筑基本元素圆弧结合直线的方式进行景观部分设计重构,使方案展现灵动活泼的特点,景观节点位置采用绿化组团的方式丰富绿化层次空间;地块设置半场球场,连接建筑主次出入口,闲暇之余便于运动。
#06
“湾区花开,共享园春”为主题,立足于身在都市,心在桃源的办公群体,以回归自然生活为触媒,打造城市、人与自然和谐无界、人与人共享交互、洋溢着诗意、活力、健康和舒心的多样化户外办公空间。
#07
利用镜面水景和空间节奏,让有限的空间无限放大和延伸,去引发一种自由移动的感觉,一个漫步的环境,一种心境,去诱导人们,而不是把人们指引去,就像一片轻舟随着河流去停泊。
#08
让办公成为一种享受,让创意成就一片未来。作品强调交互共享及与自然相融的创新理念。我们希望能展现另一种思维的发散和审美的突破,颠覆传统的硬质化办公花园模式,以自然混合种植的方式营造了一个沉浸式的森林绿谷式办公体验空间。
奖项设置
大奖1名奖品:苹果台式电脑一台

奖励在创意创新、设计方面具有卓越引领价值的参赛作品

创新设计奖3名

奖品:苹果平板一台

奖励在观念、材料、工艺、等方面具有较高创新性与新锐性的参赛作品

大学生设计新锐奖2名

奖金:1000元

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大赛

PS:凡通过初评作品,均可获纪念奖一份,价值500元

凡获奖优秀作品,大赛执委会将协助获奖者进行成果转化,与意向客户进行签约落地

投票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RZyy9IfA-v1nkA9gAdal8Q

相关:

2022钱湾智谷首届空间共创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