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意大利 A'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婴童产品类获奖作品

A设计奖(A' Design Award)日前公布了2021-2022年的获奖结果。以下分享部分婴童产品类获奖作品

婴儿汽车安全座椅

by Baby First Design Team

V141安全汽车座椅,有3种安装方式,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儿童。连续 360 度旋转,方便家长轻松安全地安装和使用。座椅的倾斜度和旋转度可以单手调节,非常方便。特殊的人体工学坐垫支撑婴儿脊椎,双壳结构有效减少撞击时的伤害。此外,该产品通过了中国3C认证和最新的ECE R129。

防呕吐枕

by Shanghai Qizunhang Trade Development Co. Ltd.

该产品具有独特的提升机制,可解决喂食后的呕吐问题。婴儿仰卧时出现胃食管反流或呕吐的情况可以通过调整内部垫的数量来避免。此外,该产品作为床上的床,可以防止母亲在与婴儿同床时翻身。

双层护理贴

by Chunfeng Lin

该项目专注于皮肤和伤口的健康治疗,并整合产品和包装设计。寻求更现代的风格——吸引孩子的古怪动画吉祥物:羊、大象、熊猫、鳄鱼、猪、狮子、牛,增强产品和包装的亲和力。研制出第一款兼具碘伏消毒和护理止血功能的两层护理贴。

Suofeiya 多功能床

by Xiaoke Huang

这是一款根据婴儿的行为和生活特点设计的摇篮产品。日常使用时可调节睡眠、陪伴和玩耍模式。随着孩子的成长,它可以重新配置成沙发床。产品配备智能消毒、衣物加热、衣物收纳功能,保障宝宝的健康安全和穿衣体验。打造集玩乐、睡眠、收纳、消毒、取暖、放置于一体的儿童家具。

Allonge 奶瓶

by Simba Sonison Baby Products Design Team

1 个婴儿奶瓶将自己变成扮演 8 个不同的角色。模块化设计允许瓶子与任何多功能配件配对。在哺乳的每个阶段,只需根据母乳储存、喂养或学习的需要更换上部。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现代生活带来便利,分担育儿负担。

Bavvic 创意积木

by Maciej Sokolnicki

多功能、感官开放式积木,通过创造性的动手方法帮助孩子们融入学习文化。认识 BAVVIC 创意积木,这款新产品具有 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垫子)玩具的属性,并通过几何形状和抽象形式帮助培养对教育的兴趣。

Imaginator Imagination 游戏卡

by Neringa Orlenok

每副 Imaginator 卡片都包含 50 个问题,供那些敢于想象和成长的人使用。每张卡片都有独特的抽象设计,代表着我们内心世界的梦想、经历、故事和想法。所有问题都集中在想象力和成长心态上。它们会让你发笑、思考、惊叹和梦想。

Divergence 游戏套件

by eMotionLAB

Difference是一款双语游戏套件,通过约1.5小时的互动、讲故事的游戏,为入门级学习者和创意团队提供了一种有趣而简单的方式,引导玩家通过练习基本技术进行协作和竞争,以解决以用户为中心的挑战。这款游戏套件是基于卡片设计的,有物理版和可下载版,还有配套的介绍视频。

水管电路建筑玩具

by Yang Zhang and Hu Zhang

本产品的设计是为了让孩子更好地了解电路知识。电路元件模块化设计,利用灯光的效果突出电路的电流流动,更直观的了解电路原理。每拼接一个模块,模块就会亮起,表示连接正常,实时提醒。

2030城市蓝图益智玩具

by Chen Yu, Yi Lin, Sih Ci, Chih Ling

这是一款幼儿教育玩具,专注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孩子们可以通过玩来了解城市发展过程中各种组件的要求。在幼儿阶段培养基本概念是根本。游戏机制可以培养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和自主能力。与市场上的拼图积木相比,回收瓦楞纸板作为主要材料,而不是木材或塑料等常用材料,因为回收也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Blocs Intummy 益智玩具

by NienTzu, YuLing, WeiJia and ChiaYi

Blocs in tummy 旨在传达这样一个概念,即每个人都可以获得安全和充足的食物,这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s no.2,即零饥饿。主要目的是对学龄前儿童进行饥饿教育,学会分享和提高他们对食物短缺的认识。希望学龄前儿童能够通过玩这款创新的益智玩具获得启发。几何形状的食物积木可以在孩子们之间分享,填入空腹的娃娃中,在插画故事书的引导下,增强对食物分享和珍惜食物的认知。

小锁匠玩具

by Qiongzhi Qian, Yibo Dai and Linling Shi

这是一款行业领先的木制益智玩具,由五组不同主题的钥匙和锁组合而成。不仅可以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互动乐趣,还可以满足孩子多重认知训练的要求,从而开发和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Choppy 儿童木制平衡车

by Aldis Blicsons

Choppy 具有创新和美观的设计,专为 4 岁以下的儿童设计。它可以在不使用任何工具的情况下组装成建筑游戏或积木。座椅和车把可以很容易地调整到年轻骑手的高度。有弹性的自行车座椅保护孩子的背部。这辆自行车没有标准的金属轴承,甚至没有一个螺丝,使其超轻。

Keyt 益智玩具

by Esmail Ghadrdani

Keyt 是一个简单的玩具,就像一把锁和钥匙。但是这里的钥匙不是通过拉或推来装进锁里,而是所有的齿必须穿过所有的环才能装进锁里。这可以通过旋转钥匙和锁内的环并在它们之间进行协调来完成(锁内的环是自由的并且可以自由转动)。从锁中取出钥匙时也执行此步骤。

更多作品信息可至大赛官网查看!

相关:

2022 意大利 A'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

2021 意大利 A'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图形与视觉传达设计类)【完整版】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包装设计类)【铜奖、铁奖】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包装设计类)【铂金奖、金奖、银奖】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纺织品、纹理、图案和布料设计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3D打印产品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铂金奖获奖作品(室内 展览设计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玩具游戏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文具礼品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宠物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家居餐饮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照明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婴童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家用电器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个人护理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工业设计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图像设计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获奖作品(建筑与室内设计类)

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征集

2019 A' 设计大奖——3D打印产品类获奖作品

2019 A' 设计大奖——可持续产品类获奖作品

2019 A' 设计大奖——印刷出版类获奖作品

A' Design Award 2018-2019 年家具类获奖作品

2019 A' 设计大奖——玩具、游戏类获奖作品

2019 A' 设计大奖——包装类获奖作品(一)

2019 A' 设计大奖——包装类获奖作品(二)

2019 A' 设计大奖——儿童用品​类获奖作品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家具、装饰用品及家居用品类获奖作品(下)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家具、装饰用品及家居用品类获奖作品(上)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灯具、照明产品类获奖作品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烘焙、餐具、饮料和厨具类获奖作品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玩具、游戏和嗜好产品类获奖作品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婴儿、儿童产品类获奖作品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印刷和出版类获奖作品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下)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上)

2018 A' Design设计大奖--文具礼品类获奖作品

2017意大利 A'Design Award 国际设计奖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