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罗马尼亚国际海报大赛获奖作品

关于我们:我们公开呼吁海报和GIF、展览和活动,旨在鼓励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每年对社会的各种问题形成视觉评论。激励我们的是提高人们的认识,让他们思考当前的问题,在街头或网络上创造联系体验,以拓宽社区的视野。每年,我们在奥拉迪亚的城市空间、Publicritic的在线平台和目录上展示选定的参赛作品

关于主题-边缘:人们在中心和外围之间不断流动,就像思想、价值体系和文化一样。反思它们有助于自我理解和自我定义,我们的时代和文化。外围的短期和长期有益或有害影响是什么?例如,在许多情况下,正常性也被边缘化了。但我们也可以考虑少数群体、市中心和郊区之间或城市和村庄之间的差异、人际关系、对独特性的需求、对性别取向和身份的接受、宽容或缺乏宽容,以及其他类型的边缘问题。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公共选择奖?


入选海报?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