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一日三餐•食之有味”盛发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今天,盛发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评审会在江西省高安市顺利举行。由12位领导和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对入围决赛的作品17幅作品进行评选。(包装设计9幅、Logo设计8幅)
本次大赛,专家评审团对包装设计工作的品牌性、文化感、创意性、传播性、应用性和整体性几个维度进行评定。经过演示、点评、打分等多个环节的层层筛选,结合前几日的票数统计,最终评选出盛发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的一二三等奖6件。
为保证本次大赛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经过专家评审团确认以及大赛组委会的符合,现对大赛获奖的优秀作品进行公示。如对作品存在侵权行为等异议,请于2022年6月25日24:00前书面提供证明材料至邮箱848102908@qq.com。

盛发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2年6月20日

/

Logo设计

/

第一名

#09周梓

作品阐释:

从“阳光”、“生态”、“谷物”的角度出发,围绕“一日三餐”主题,打造一款符合年轻人审美、顺应时代潮流主题、有着独特内容设计、饱含温度又精致的便捷性大米产品。整体设计以年轻群体为切入点,风格偏向年轻化。

第二名

#03汪文峰

作品阐释:

整体的logo采用篆刻“盛”字和大米粒形状相结合,突出大米的外形特点,彰显中国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我们从一粒米粒,从篆刻字体,加上麦穗的颜色可以表现出我们悠久的历史文化,深刻的感受了中国文化

第三名

#06叶瑶

作品阐释:十五年坚持,只为一碗好米。通过对盛发大米产品的了解,将大米作为设计主体,将米粒外形进行正负形翻转,组合合成含有盛发代表字母"S"的“米”字。

"S"的形状的设计试图展现出稻米的形态,表达盛发大米绿色原生的生长环境以传达健康大米的概念;同时不同的米粒表现手法、整个标志的组合形态试图展示盛发大米产品的多样性。

通过几何化的概括、深绿色的选择试图传表达盛发大米的有机、健康、高质量。

/

包装设计

/

第一名

#08周梓

作品阐释:

每份产品包含一日三餐,每餐独立小包装,按早、中、晚的营养需求进行配比,讲究膳食平衡,可以一键速食,简单便捷。设计的色彩灵感来自马克龙色系,多种不同色彩的碰撞与早中晚三个时间段交叠。

外观通过简单的几何块面让画面尽可能保持简洁的一个造型,内部打开呈现四个产品,每个产品相对独立存在,符合年轻消费者“便携”的核心需求。

第二名

#04陈梦莹

作品阐释:

《哆瑞啦米》以大米为主形象进行拟人化绘画,分别以哆哆、瑞瑞、啦啦、米米四个人物形象组成一支乐队。“哆瑞啦米”也可释义为〞都来拉米”生动有趣。

突破了传统大米包装较为严肃传统的形象,与音乐相关联,年轻态。

整体为一个套盒,第一张为整体的外包装,方便携带还

可以二次利用作为储物盒。内含三种不同规格的产品,

分别为2kg、 500g、和200g方便客户不同情境下使用和选择。其中200g的产品七包为一盒。方便拿取,适合一人食。

哆哆

瑞瑞

啦啦

米米

第三名

#03周丽娜、张璐瑶、韩洋

作品阐释:

本产品以独居年轻人为用户群体,进行分食包装造型设计。通过采用可再生材料实现绿色设计目标。整体造型以 “水稻丰收打捆”为灵感来源,通过简化单模块造型引导用户进行潜意识动作,完成使用操作过程,提升用户使用愉悦性及生活幸福感。

在过去的十五年间,我们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助农富农、优品优质、安全生态、共赢发展的农业化品牌公司。

在Z世代消费逐渐占领主流市场的大环境下,盛发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性的龙头企业,逐渐意识到打造年轻化品牌的重要性。

在此,盛发将秉着坚毅的决心和充沛的自信,推动企业品牌、产品全面升级,渗入年轻潮流群体,进军年轻市场。

最后,感谢所有选手们对于本次比赛的支持。

 

相关:

2022“一日三餐•食之有味”盛发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