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LOGO设计征集活动入围作品

为进一步提升人社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实现全省人社服务“一张笑脸”,我厅启动“江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统一视觉形象系统(VIS)设计工作,向社会公开征集并定向邀请部分高校师生参与核心logo标识设计。在征集活动规定时间内共收到作品300余幅,经组织省人社厅处室单位投票及专家评审,共选出10副入围作品(入围作品仅代表此次征集活动评选结果,不一定作为最终采用方案)。现对入围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25日至7月29日。
如发现作品涉及侵权等问题,请在公示期内进行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公示结束后为入围作品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
联系邮箱:jxrsxczx2021@163.com。

知识产权说明:

(一)入围作品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归征集活动组织方所有,征集活动组织方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注册、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无须征得应征者同意。
(二)参加征集活动作品一律不退还。
(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中心
(江西省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
                                                 2022年7月25日
 
入围作品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