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iF学生设计奖

图片
2023iF学生设计奖 —— 报名开启!您准备好展示您在全球范围内所面临紧迫问题的杰出项目和优秀创意了吗?立即将您的创意概念应用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s) 的 15 项类别之一 —— 最优秀的概念作品将能赢得总额为 50,000 欧元的奖金分配机会!

年轻设计师请注意:全新名称,清晰标识,每年一次,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颁奖典礼!
采用两阶段评审方式:阶段一: 线上初选阶段二: 决选将于 2023 年 5 月 17 日在柏林进行

2023 年 6 月 21 日至 22 日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世界知名青年创意设计大赛为年轻设计师举行颁奖典礼
您的概念作品将依实际设计作品之相同标准进行评分 —— 无须负担任何费用。
其中更杰出的设计作品更有机会额外获得由奖项赞助商提供总计 50,000 欧元的奖金。
由国际设计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将授奖给予最优秀的作品,并进一步分配奖金。
即刻起至 2023 年 3 月 8 日,免费报名参与 2023 年 iF学生设计奖!提交您关于如何建立一个更美好世界的远见卓识,抓住令您职业生涯飞跃的机会。相信自己的能力,成为设计社群的一名有创意的成员,我们期待着你的想法!

参赛资格

我们欢迎设计相关科系与课程的学生及毕业未满两年者提交其概念参赛。

如何参赛?

参赛者提交之作品数量没有限制,惟每件作品在竞赛中仅能注册一次,单一作品不得针对不同主题重复提交。您可提交产品、应用程序、计划、传达或服务概念作品参赛。参赛者可提交个人作品,而团队报名人数不得超过四人。请以英文提交所有参赛资料以利国际评委审阅。本奖项为免费报名参赛!

获奖者福利

获奖标志线上下载获奖标志获奖证书

线上下载获奖证书

作品展示

您的获奖作品将在 iF Design 网站无限期展示

iF设计展

获奖作品将以海报或数位形式在 iF成都设计中心展出

iF评委反馈表

评委将为每件获奖作品依评分标准进行审查,获奖者将收到获奖作品个别反馈表

iF Design App

所有获奖作品将刊登在 iF Design App

新闻公关宣传

我们的新闻与公关团队将协助获奖者广为宣传其获奖成就

颁奖典礼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共同参与庆祝为期两天的获奖者活动(2023 年 6 月 21 日至 22 日)

参赛主题

奖项依据联合国 “可持续发展目标”(第 1 至 15 项)为参赛主题,以表 iF对于这项任务的敬重,因为毋庸置疑地 —— 只有大家同心协力,才能克服世界上许多尚未解决的任务。

图片

评分标准

iF评分卡将作为奖项评审评选的依据,评审将使用这些标准为参赛作品的各面向进行评分。

图片
问题解决作品是否解决相关问题?

– 创新程度

– 精致程度

– 独特性

– 使用价值与可用性

道德标准作品是否反映或促进高道德伦理标准?

– 人性尊严

– 尊重个人与公平性

– 考量环境标准

– 社会价值

团结互助作品是否强化群体关系?– 具有对文化传统与权利关系的敏锐度

– 关注共同目标与群体

– 通过和平对话解决社会冲突

经济考量作品是否符合经济效益?

– 资源的有效使用

– 可行性和实施

简易度

– 长期展望

– 具获利性

有益经验作品是否创造正向经验?

– 尊重个人、公平正义,提供正向经验和乐趣

– 具美学潜质、空间氛围

– 具社会责任感、舒适感和愉悦感

_
重要日期一览
_
2023 年 3 月 8 日
报名期限
2023 年 4 月 18 日至 27 日
线上初选
_
_
2023 年 5 月 17 日
决选,德国柏林
2023 年 5 月 23 日起
获奖通知
_
_
2023 年 6 月 21 日至 22 日
颁奖典礼,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2023 年 6 月 29 日
作品发布
_
2023 年 iF学生设计奖赞助商
图片

参赛网址:https://myif.ifdesign.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