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海峡两岸DS数字艺术奖100强名单公布

首届海峡两岸DS数字艺术奖有来自中国(含港、澳、台地区)及英国、韩国、法国、马来西亚等国家近万名创作者参加,共计收到2513件作品。第一阶段评审工作圆满完成,由来自海峡两岸各高校教师、艺术从业者及业界不同领域资深人员、专家代表所组成的百位评审团,经过5天的共同评审,评审委员们从“未来设计师的宇宙重启计划”与“看见东方美原创数字作品”两大参赛主题中,甄选出100强优秀作品。

图片

恭喜以上获奖团队,你们的优秀作品将进入到下一阶段十强评选,让我们一同期待,十强诞生

诚挚邀请

2022海峡两岸DS数字艺术节12月15日将于成都举办,诚邀知名元宇宙产业专家学者及本届数字艺术奖得奖者一同共襄盛举创意节时程安排:

时间:12月15日-18日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

活动内容:

2022年12月15日(AM):成都创意设计周开幕

2022年12月16日(PM):DS元宇宙数字创意峰会暨颁奖典礼

2022年12月15日-18日:海峡两岸DS数字艺术节优秀作品展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