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辽宁省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为将绿色、低碳、可持续理念融入城市建设中,唤起全社会对绿色建筑的关注,快速提高我省绿色建筑人才培养质量,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辽宁省大学生首届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圆满收官。此次大赛以 “疫情滤镜下的大学校园低碳建筑”为竞赛题目,共设本科组和研博组两个组别。大赛期间,北京绿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所有参赛队伍提供了免费的绿建斯维尔模拟软件,并提供多场线上培训和答疑。

本次大赛于2022925日正式接受报名,至20221220日完成提交作品,共有来自辽宁省内15所高校的177支队伍报名参加,最终有120份作品确认提交成功。
本次大赛共邀请东北地区7所高校和北京绿建公司的9位绿建专家为参赛作品评审。专家们通过集中评议和分散评审的方式,公平公正的认真评阅,最终确定出各组别获奖名单。本次大赛的本科组设置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8项,优秀奖24项;研博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7项。

    本次大赛的部分获奖作品将获得直接获得“全国高等院校第五届绿色建筑技能大赛”的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相关的具体通知将于近期予以公布。

评审专家组:

沈阳建筑大学         石铁矛 教授(评审会主席)

哈尔滨工业大学      金  虹 教授

吉林建筑大学         赵宏宇 教授

内蒙古工业大学      许国强 教授

东北大学               张九红 教授

沈阳建筑大学         安艳华 教授

大连理工大学         苏   媛 副教授

沈阳大学               赵雪峰  副教授

北京绿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陈颖

本 科 组 获 奖 名 单

图片

图片

研 博 组 获 奖 名 单

图片

辽宁省大学生首届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3110

相关:

2022辽宁省大学生绿色建筑创新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