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学生“艺术新星”美术与设计大赛

大学生艺术新星美术设计大赛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艺术实践活动,为高校艺术类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搭建平台;挖掘创新潜力,推荐新人新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多元交流,希望能够最广泛的吸纳具有创新性的美术与设计作品,最大限度的评选并表彰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性作品,以促进美术与设计文化的广泛交流。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大学生“艺术新星”美术与设计大赛组委会

官方网站:www.newartstar.net

承办单位:艾诺设计创意机构

二、征稿对象

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学生(专科、本科、研究生)。

三、征稿类别

1、环境空间类(建筑、景观、室内、园林、规划、展览、展示等);

2、产品造型类(家具、电子产品、机械产品、交通工具、文创产品、珠宝、家居用品、玩具、儿童用具等);

3、视觉传达类(海报、招贴、标志、VI系统、品牌、书籍、包装、字体、插画等);

4、服装服饰类(服装、染织、面料、鞋帽、饰品等);

5、数字媒体类(动画、动漫、数码摄影、交互、网页等);

6、美术作品类(油画、中国画、雕塑(陶艺)、水彩(粉画)、版画、素描(速写)、漆画、综合材料等)。

四、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原则上不限制题材内容与原作大小,但须为作者原创,凡代笔或抄袭者,将取消评奖资格,相关法律后果由作者自负。

2、投稿作品一律提交电子稿件,图片文件的规格为:JPG图片格式,每张图片的大小不超过20M;视频文件不超过100M。

3、投稿作品的文件名为:作品类别+所在院校+姓名+作品名称(如:环境空间类+XX大学+李XX+作品名称),每位作者投稿作品不能超过5件(或5个系列)。

4、每位作者需填写并提交《投稿登记表》一份,表格在官网可下载。

5、按上述要求,通过电子邮件将投稿作品、《投稿登记表》、评审费汇款凭证 一次性发送到组委会邮箱:newartstar@126.com。

五、投稿费用及汇款方式

每件作品须缴评审费50元(系列作品按一件计)。

支付方式:支付宝转账

支付宝账号:newartstar@126.com

转账时请务必将投稿作者姓名或作品名称备注,同时将转账凭证拍照(或截图),随投稿作品一起发送到收稿邮箱,以便组委会核对。

六、作品评审及获奖待遇

1、由承办单位邀请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遵循客观公正的评审标准,公平、公正的进行评选。

2、奖项设置:

(1)按投稿类别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和入选作品。

(2)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作品获得等级奖的指导教师)。

3、凡获奖作者、指导教师,将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七、截稿时间及评审揭晓

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24时截稿,以组委会收到稿件的时间为准。

2023年5月底,在官方网站:www.newartstar.net及各大专业媒体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

八、收稿信息

收稿邮箱:newartstar@126.com

官方网址:www.newartstar.net

联系QQ:1461858423

九、知识产权

1、参赛作品的署名权及相关知识产权全部归参赛者所有。

2、大赛组委会有权对所有参赛作品在各类媒体进行宣传、出版、发行、展示、展览等。

点击下载:2023年大学生艺术新星美术与设计大赛投稿登记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