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遇见张家界 一起向未来”第五届湖南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大赛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省委“三高四新”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文旅行业创新创意的意识,持续助力湖南省首届旅发大会,为全省文旅高质量发展“立标打样”,全面彰显张家界作为湖南旅游“龙头”的担当作为,特举办“遇见张家界 一起向未来第五届湖南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大赛

大赛名称

“遇见张家界 一起向未来”第五届湖南文化旅游创新创意大赛

大赛目的

大赛旨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的系列部署,以“遇见张家界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以创新创意为载体,通过创意设计与网络宣传,打造一批高质量、高颜值、有特色的旅游纪念品、旅游空间及新型宣传方式。进一步发挥张家界的引领示范作用,聚焦张家界文旅商品提质升级。

组织机构

大赛组委会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执行单位的有关负责人组成。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负责大赛的具体组织协调工作。

参赛网址:http://hnwc-wenwu.voc.com.cn/wcds/index/index/wid/15.html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