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届中国(深圳)数字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图片
首届中国深圳数字创意设计大赛于2023年3月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是为年轻人提供了解数字虚拟人时尚、数字艺术、设计新趋势、新技能、新工具的平台,也是为中国数字时尚艺术培养新生代设计师的创新型赛事。大赛以发掘作品、发现人才、提升设计价值,鼓励创新艺术、推动时尚产业升级,建设数字先锋城市,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行业大赛为目标。

更携手知名时尚院校专家、行业精英、顶级艺术家成立评委团。赛事面向全球从事时尚设计、艺术设计的在校学生以及全球数字创意时尚领域的设计创新者展开。分为高校组、专业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为数字服装设计、数字潮鞋设计、数字箱包配饰设计三大赛道。大赛着力培养新一代具有数字意识和创新设计理念的时尚人才,为时尚行业注入新活力,推动行业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经过专业评委团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选,本次大赛最终评出了各自组别的数字创意金、银、铜及TOP10优胜奖。现将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如下,再次感谢所有参与本次大赛选手的大力支持!

大赛完整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

2022首届“时尚元宇宙” 中国(深圳)数字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