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画语--2016第三届“中国创意”产品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一抹画语 花纹原创笔记本

笔记本采用了陕西历史博物馆里金银器的花纹,对花纹做以再创新,大胆的上色和想象,让花纹变得生动起来,同时具有美观的特点。好看,实用,成本低廉,受众群高。让文物变成一抹美丽的画,自己讲述它沉默千年的话语。(参考文物:鎏金双桃双狐形银盘,唐金花双鱼纹银碗,唐涂金飞廉纹银盘,镂空飞鸟葡萄纹银香囊)

83-1 83-2

一抹画语 花纹原创明信片

明信片主以唐代文物上的花纹为主,对花纹再创新,通过手绘,配色,设计的过程,赋予花纹新的生命活力。以画代语,设计了本款明信片,明信片的旁边的小书签可以折下,以简明的语言介绍了对花纹的出身,文物的介绍。黑白白搭的配色,出彩的图案是本款明信片最大的亮点。(参考文物:鎏金双桃双狐形银盘,唐金花双鱼纹银碗,唐涂金飞廉纹银盘,镂空飞鸟葡萄纹银香囊)

83-3 83-4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