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lassicar--2016第二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复赛作品

作品名称:The Classicar
作品简介:随着互联网的,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我们可以预见,在不久将来,汽车行业将会被完全改变。 因为互联网,我们开始共享资源,拼车变得越来越简单。 因为新能源的发展,设计师可以更自由地改变汽车的package,设计有更多的可能性。 因为自动驾驶技术,汽车的角色不再是交通工具,而应该是一个移动的可办公娱乐的空间。 因此,我做的汽车是东风和UBER合作的汽车,他能迎接以上我所设想的未来带给汽车行业的挑战。 此外,我的观念是,汽车的造型并不应该只是酷炫这么简单,每一根线后面的逻辑和与文化的联系才是真正的美。因此,这次的设计从中国古典文化出发,希望能做到的是经典和有创意。

团队名称:WUT五道杠儿
团队成员:王焱 , 冯逸轩 , 程志辉 , 杨时炜 , 胡润东
团队简介:何谓飞燕?风是燕的载体,有风的地方方有飞燕,而燕是风的见证,“谁家新燕啄春泥”。燕是祥瑞,携东风而来;东风是希望,润物无声。而这也正与设计之本源所契合-让世界更美好。于我们,设计即是怀揣大道来一场认真的消遣。我们来自武汉理工,愿不虚此行!

14-1 14-2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