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ta Ray--2016第二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创意设计大赛复赛作品

作品名称:The Manta Ray
作品简介:未来的社会生活将会更多以全球的视角去统筹规划,生活教育资源生产力的分配将会更加趋于合理,比如生活区与工作区将会出现明显的划分,每一寸天地每一块土壤都会有其职责使其利用率达到最大化。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未来需要一套全新的交通运输体系,以满足未来人类更加合理绿色友好生活工作模式的需求。以此为依托,我认为未来的交通工具将突出综合多元化-自动驾驶与人工驾驶的完美融合,速度的提升,新能源的应用,马路占用土地资源的高效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的不断发展将会赋予设计师冲破牢笼,摆脱package的束缚,大胆描绘一个全新的革命性的在新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全新交通工具-一只在科技的海洋中优雅起舞的魔鬼鱼。

团队名称:WUT五道杠儿
团队成员:王焱 , 冯逸轩 , 程志辉 , 杨时炜 , 胡润东
团队简介:何谓飞燕?风是燕的载体,有风的地方方有飞燕,而燕是风的见证,“谁家新燕啄春泥”。燕是祥瑞,携东风而来;东风是希望,润物无声。而这也正与设计之本源所契合-让世界更美好。于我们,设计即是怀揣大道来一场认真的消遣。我们来自武汉理工,愿不虚此行!

24-1 24-2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