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智能气味播放器–2016杭州“市长杯”产品组作品

随着VR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多的大公司开始布局VR产业,市面上的VR眼镜也一款接一款的推出。各类VR眼镜不断地在视觉和听觉的真实性上取得突破,让用户的体验在视听上已经达到了一个比较理想的程度。然而,在嗅觉的真实还原方面,几乎还是个空白。于是我们设计了一款可以配套各大主流VR眼镜设备的VR智能气味播放器,希望可以填补嗅觉领域的空白。

· 外观整体采用了开放式面罩设计,借鉴传统呼吸面罩结构,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适配各种脸型,面罩内层及头带处的人体贴合部分采用了医学食品级硅胶材料做框架,贴面材质运用柔软舒适的人造麂皮材质,长时间佩戴更舒服。

· 另外,考虑到传统呼吸面罩长时间佩戴会引起用户憋闷等不适感,于是我们的设计采用了开放式结构,把靠近口鼻的空间释放出来,方便空气流通。

10-1 10-2

多设备适配,精密控制,极致体验

这款播放器与VR眼镜自然结合,可以做到几乎全部VR眼镜的适配。播放器可以搭载了5~8种不同气味,利用微电磁技术,达到毫秒级控制,可以配合VR短片、游戏等场景,做到所见即所闻。

10-3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