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鹏综合大气监测系统-2016杭州“市长杯”产品组作品

H4K6型是一款基于“大气标准污染物及易燃易爆、有毒有害气体探测”的无人机探测系统。其采用多旋翼无人机为载体,结合激光、电化学传感器技术对工作环境危险、难以到达或工作环境恶劣的环境大气进行监测监控。该环保无人机系统可以实现室外GPS和室内超声定位自主飞行,并可在2km距离上实现多组标准污染物的实时同步回传。

H4K6型六旋翼无人机监测系统主要由机体、吊舱、照相机三部分组成。机架和桨叶采用高强度碳纤维材料。吊舱内置复合传感器、数据链系统、电源系统,在2千米的作业距离范围内,可完成对SO2、CO、O3、NO2、PM2.5、PM10这六项指标的检测。配备的千万级像素摄像头,可实时拍摄(取证)高空污染源视屏。

H4K6型环保无人机监测系统的出现,填补了国内环保监测领域无人机运用的空白,让简单的人员巡查转变为空中立体监测,是环保监测领域又一高效的监管利器。

22-1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