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赛雷机器人-2016杭州“市长杯”产品组作品

猴赛雷机器人是一款可互动家庭娱乐人形机器人,它拥有17个自由度,可以模仿人类直立行走、奔跑,舞蹈,动作快速且准确。人性化外形,机身关节处设有“防夹手”装置,确保用户的绝对安全。用户通过手机APP便可轻松编辑、分享及下载APP动作库里各种动作,让机器人的表现更精彩。猴赛雷机器人达到了真正配合需求的应用“智能化”。

创新性:猴赛雷拥有3D可视化编程、防夹手设计、IOS/Android兼容、伺服舵机、APP、红外、蓝牙遥控操作功能、低功耗、超长续航。核心技术是舵机技术,通过这些独有技术,这款猴赛雷机器人拥有17个自由度,可以模仿人类直立行走、奔跑,舞蹈,动作快速且准确。人性化外形,机身关节处设有“防夹手”装置,对手保护,确保用户的绝对安全。

实用性:猴赛雷属于双足的仿人形机器人,是结构复杂、高度集成的机器人家族成员,这样的设计对于技术有着超高的要求。它拥有16个关节自由度,所以模仿起人类的骨骼肢体动作来活灵活现。除去硬件部分,猴赛雷的“智”,还体现在软件和应用上可以无限扩展。它可同时兼容IOS /Android手机系统。用户通过手机APP便可轻松编辑、分享及下载APP动作库里各种动作,让机器人的表现更精彩。以上种种,让猴赛雷确实达到了真正配合需求的应用“智能化”。

经济性:核心舵机伺服系统则是猴赛雷硬件的重头戏。从猴赛雷的外观设计到核心部件,都属于本土原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因此获得了多项专利。在国际的服务型人形智能机器人领域,猴赛雷也同样是拿得出手的良心之作,能媲美甚至超越国外其他同类型机器人,但价格上,却只有国外同类产品的1/10左右。

环保性:通过新ABS树脂环保材质,同时在其他各方面的提升下,通过几十次实验测试,使处于最佳状态,使用寿命大大增加。同时功能和质量的结合也降低了其他玩具的购买。

工艺性:外壳材料采用ABS塑料材质及环保蒸镀工艺,符合日本及欧盟各项环境保护的标准。

美观性:猴塞雷的造型源于孙悟空,将中国传统神话人物形象与机器人的结合,体现科技与传统的统一,孙悟空72变的能力也预示着人工智能机器人能给人来带来的帮助也将是巨大的。

26-1 26-2 26-3 26-4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