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2016杭州“市长杯”产品组作品

实用性:Expec 7000技术及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仪器,填补国内该产品领域的空白,Expec 7000可检测元素覆盖了全部的金属元素和大部分非金属元素(超过70种),精度高,检出限低,可应用于环保、食品安全、地质地矿等领域的元素分析。

经济性:2016年计划产销30台套,产值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预计到2020年,累计产值可达1亿元人民币。

人机性:产品充分考虑了人的使用习惯,整个功能区都集中在产品的右侧,正常使用起来无障碍感,操作中无论是看数据,观察实验过程等都会显得得心应手。

环保性:外壳材料采用符合UL94和RoHS要求的ABS,符合绿色环保要求,用仪器行业常用的低压注塑工艺,外壳可再次回收利用,不污染环境。

线条简洁大方,充分利用了平面构成元素,合理的分布空间;

28-1

白色的主体色搭配局部黑色亚克力元素,科技感强;

28-2

跑马灯式的指示灯应用,体现出时尚感,产品整体科技稳重又时尚大方;
28-3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