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寻宝-2016杭州“市长杯”概念组作品

《西湖寻宝》AR手机应用

你正在中国度假,并且现在你正在参观西湖旅游名胜风景区,听说西湖有个神秘的大宝藏隐藏在某个角落。

神秘的宝藏在哪里?如何才能找到它?

运用你的聪明才智,找到所有遗落的宝贝,最终能获得西湖的大宝藏。西湖十景,一景一宝图。每张宝图由几个宝贝组成,每个宝贝都在此景的某个重要位置,有一定随机性,找到所有宝贝就能拼出宝图。每张宝图一份礼物,具有专有独特性,即个人专有纪念,独此一份,可个人定制。

集齐10张宝图更有西湖十景大宝藏等你来拿!

一.设计来源:

AR的火爆,让我们思考如何改变传统旅游方式中,游客千篇一律地观景拍照模式,由此创造出一种全新的游西湖方式。

二.产品介绍:

1.此款应用以AR和LBS技术为支撑,引导用户去景点重要位置寻宝。边旅游边游戏,增加了用户的乐趣和成就感;提高景点和商铺的知名度,优化景区人流量。

2.将领取奖品的地点设置在西湖礼物店铺,提高西湖礼物的知名度,促进销量。

三.玩法规则:

1.西湖景点,一个景点一个故事。(断桥残雪~白娘子传奇、平湖秋月~苏小小、杨公堤~G20峰会)

2.寻宝地图上标记数字的点,是宝藏线索,找到对应的景点,可以在附近寻找并收集宝贝。3.每个景点收集的所有宝贝,您将得到一份礼物。

4.寻宝地图将定期更新增加,欢迎各商铺等单位参与。形成无数有趣的宝藏,从而成为一个养成式的休闲应用。

17-1 17-2 17-3 17-4 17-5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