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西昊杯”比特工业设计大赛入围获奖名单

1月7日,为期20日的第二届西昊杯比特工业设计大赛微信票选结果正式出炉。本次参评作品2136件,其中进入复审环节共544件作品,最终215件作品入围获奖,微信投票总数为34万余票。

依据大赛规程,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大赛组委会将对最终入围获奖的作品将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具体入围获奖名单附后(见附件1)。公示期内,欢迎各有关单位、设计界人士和社会各界对入围获奖的215件作品提出投诉或质疑。在涉及到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抄袭、刷票,以及对评审结果公正性的质疑,请以电子邮件(组委会邮箱:btthink@vip.163.com)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提出;须实名举报并有相关证据,组委会办公室和专家评审委员会将进行认真核实处理,及时向社会公布结果。凡匿名投诉、举报或质疑,组委会办公室一律不予处理。本次大赛作品微信投票情况,可直接通过大赛公众号比特工业设计大赛(BTAward)进行查看。

据比特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介绍,微信投票结果是作品获奖的重要评审依据,接下来大赛将经过专家评审团专业评审,最终评出比特工业设计大赛“比特设计大奖”“最佳人体工学奖”“最佳商业价值奖”“最佳产品创新奖”“最佳外观设计奖”等多项大奖。
经了解,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广州/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与深圳市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SAEA)共同主办、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独家冠名的工业设计大赛,是在国家“中国制造2025”大战略背景下提出并主办的设计大赛;旨在激发行业创新内生力,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建立企业、设计机构、科研院校工业设计产业联盟,提升工业设计创新能力;推动工业设计产业专业化、聚集化、高端化发展,培育形成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设计机构,打造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大师,创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设计品牌。

附件一:《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入围获奖名单》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