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流失--特别奖--“台州杯”第18届全国设计“大师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获奖学生:刘怡利、林  奕

指导老师:梁  晨

所在院校:广西艺术学院

专家点评:

设计作品的艺术形式感强烈,与众不同。通过循序渐进、由大到小的构成形式反映了人类可饮用水资源正日益减少,保护水资源刻不容缓的设计概念。艺术形式和内容结合,设计美感和功能统一,达到了设计师设计思想的诉求。

—— 长泽忠德(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校长)

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资源,由环境污染,人类可饮用水资源正日益减少,保护水资源刻不容缓。由于气温上升,冰山日益消融缩小所带来的自然灾害严重威胁人类安全,节能减排刻不容缓。由此设计了一款山水外形的立体日历,根据时间的不断流逝,山水越来越小,表达出山水的流失,侧边的封条2017也会一层层逐渐消失,白色表达出环保,希望我们能珍惜时间,保护环境,创造美好家园。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