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视界——台州特色小镇--特别奖--“台州杯”第18届全国设计“大师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获奖学生:王可人

指导教师:兰  钊

所在院校: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专家点评:

今年6月王可人将其毕业设计作品《感官视界概念插画》投放“大师奖”,在入围优秀奖之后,王可人放弃了原来的选题,与组委会协商后用同样的方法和技能,完成了这一套《感官视界——台州特色小镇》的图钉插画。作品围绕浙江省经济发展战略——台州三个特色小镇的特色——“黄岩智能模具小镇”、“路桥沃尔沃汽车小镇”和“天台和合文化小镇”。选材新颖独特,这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弱小纤细的女设计师用4万5千颗图钉完成了这套作品,这种工匠精神体现在一个女孩子身上实属不易。

—— 林家阳(全国设计“大师奖”创始人、同济大学教授)

作品创意来源于台州山海文化,以及台州的特色小镇,此次因为时间紧迫,仅选了三个小镇为主体展开一系列的设计,分别为沃尔沃汽车小镇、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和合小镇。本作品以三个小镇最具有代表性的汽车生产车间、模具生产厂、还有最能代表和合文化的国清寺为画面主体,用4万5千颗图钉作以材料完成了三幅画面的设计。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