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工业大学动画专业毕业设计作品

 

6.《小情绪

薛轶丹 李文杰 指导老师

杨中国  分镜 人物设计 场景设计 原画

宋广达  剧本 原画 后期剪辑 特效合成

张文斌  三维建模 场景绘制 原画上色

联络人:杨中国  13820606907  437163768@qq.com

 

gif欣赏:

 

故事简介:

一天清晨,女主在地铁站内开心的确认和男朋友今天晚上一起看电影的约定。而男主因工作繁忙为理由再一次鸽掉了和女主的约定。女主生气的走上了上班的地铁。而地铁里充斥着不文明行为的人,恶劣的环境激化了女主内心的矛盾。最后由于列车上各种人的行为,产生了连锁的蝴蝶效应使整个列车一片狼藉。而女主最终发现,男朋友并非鸽掉了约定其实是在为求婚做准备。

7.《TRUTH & LIE

张蕾 指导老师

宋晶  剧本、动作绘制、后期制作

贾贝尔  故事板、上色、音频合成

联络人:宋晶  15222747024  467330238@qq.com

 

gif欣赏:

 

故事简介:

本片讲述了一个惯于说谎的商人,为了自己的私利不停地说谎,最终被自己的谎言所埋葬的故事。

8.《包子哎!馒头

戴凌瑞 指导老师

王永静  个人作品

联络人:王永静  13102115062  534014270@qq.com

 

gif欣赏:

故事简介:

毕业设计短片为二维动画《包子哎!馒头》,故事讲述的是我的故事,小女孩“包子”小时候像个男孩子一样爱吃贪玩,顽皮得让妈妈操心。包子也一直有个疑问就是自己是从哪来的,妈妈以“你是捡来的”逗着她,几年后妈妈又孕育了弟弟,刚开始的日子里包子想着自己是姐姐要保护着弟弟,可是事情往往是向着反方向发展的,弟弟也是个顽皮的孩子,就这样包子和弟弟以小怪兽玩具为矛盾点展开了争夺大战,最终受到妈妈惩罚的往往是作为姐姐的包子。

 

 

9.《大阿蘇》

邱莹 指导老师

王轶萌  个人作品

联络人:王轶萌  13820113475  adamengzi@icloud.com

 

gif欣赏:

 

故事简介:

故事以大象阿蘇与大象妈妈之间的母子深情为主线,短片贴近真实森林,融合多种插画元素。讲述生活在自己森林的大象快乐生活,却在自己家园被利益熏心的偷猎者抓捕,使大象母子分离的故事。

10.《姥姥的纺车》

张蕾 指导老师

邹梦梦  编剧、导演、文字分镜、场设、人设、后期制作

刘庭吾 导演、故事板、拍摄

联络人:邹梦梦  13820113475  1252299397@qq.com

 

gif欣赏:

 

故事简介:

毕业设计短片为定格动画《姥姥的纺车》,通过一架破旧的纺车引起主人公童年的回忆,一首歌谣贯穿始终。故事讲述了主人公作为一名孤儿,被一对乡村老夫妇抚养长大,成长过程中所体现的质朴,纯净的亲情。其中既穿插着导演本人童年的真实经历,也有对身边人和事的回忆,带有大部分观众童年的影子。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