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达”杯第六届汽车轮毂(概念)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截稿时间延后的通知

关于“奔达”杯第六届汽车轮毂概念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截稿时间延后通知

 

暑假适至,为提供充份的时间给参赛者设计作品,经研究决定把“奔达”杯第六届汽车轮毂(概念)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截稿日从7月15日,调整为7月25日
特此通知。

“奔达”杯第六届汽车轮毂(概念)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7年7月11日


大赛官方网站:www.chinacaw.org.cn

 

“定制”成为一种简单而时尚的生活方式,汽车也不单是代步工具,而车轮不再只是汽车上简单的零部件。在个性张扬的年代,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人们倾注无比的激情丰富自己的人生。“彰显自我”——将心力倾注在对自我情感的一种倾诉。

 

由企业和全国高等美术设计院校参与的汽车轮毂(概念)设计大赛,从发起已举办五届。征集的设计作品近7000件,成为国内外唯一的轮毂概念设计大赛。

 

经组委会决定,“奔达杯”第六届汽车轮毂(概念)设计大赛将于2017年8月在中国上海举行。

 

 

2017“奔达杯”第六届汽车轮毂(概念)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