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加黑药酒实验室(Black Balsam Laboratory)设计竞赛

竞赛背景资料

类型:概念竞赛;

功能:工作站;

地点:里加,拉脱维亚;

参赛资格:本竞赛无资格限制;

报名截止:2018年4月20日;

提交截止:2018年5月24日;

难易评级:★★

里加黑药酒Black Balsam)是拉脱维亚一种标志性的传统饮料,它由24种成分组成,包括草药,根,浆果和果汁。它的丝滑口感和多层次的味道可以用多种方式享用,但通常是喝纯里加黑药酒,或混合成鸡尾酒来饮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已经开始认识到,黑药酒混合到鸡尾酒的喝法是非常棒的。

 

为了进一步吸引年轻人,传统的拉脱维亚酒业正在推出黑药酒实验室竞赛,来在世界各地推广鸡尾酒“工作站”。实验室需要为调酒师提供一个工作站,还要邀请参观者进行混合和实验,以创建自己的黑药鸡尾酒。

 

对于黑药酒实验室的竞赛,参赛者被要求提出一个可移动的设计方案,它可用于调酒师和客人在此进行调酒尝试,来DIY一种时尚的饮料。

 

 竞赛基本情况

主办方
Bee Breeders

竞赛内容

实验室包括的功能有一个工作站(任务书可以获知工作站的尺寸),以及一个可供多达10个客人在此进行调酒实验的区域。

 

实验室的设计必须能够方便地进行组装和拆卸,并且所有部件能够装入一个8英尺(2.43米)宽,8.5英尺(2.59米)高和20英尺(6.06米)长的容器中。

 

黑药酒实验室可能主要用于室内活动,但应该能在户外在温暖干燥的气候下进行操作。设计能够既呈现出这种特殊饮料的传统方面,也能体现吸引年轻人的新的饮酒方式。

 

参赛资格

本竞赛无资格限制,需在官网完成报名。

评委

尚未公布

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2018年4月20日;

成果提交截止:2018年5月24日;

结果公布:2018年6月20日。

奖赏

第一名: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826元);

第二名: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913元);

第三名: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04元);
学生奖: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04元);

绿色奖: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04元);

荣誉提名将6组。

网站

关于竞赛更多内容以及报名通道,请登录:

https://balsamlaboratory.beebreeders.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