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文科杯”大学生景观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近日,由文科园林和广东园林学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文科杯”全国大学生景观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第五届“文科杯”大学生景观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本届大赛以“古韵馨风”为主题,共有来自72所高校的506个小组报名参赛,最终收到有效作品152份。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还吸引了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泰国农业大学的学生参赛,其中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的1组选手荣获铜奖。

本届大赛由广东园林学会专家与文科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及资深设计总监担任评委,经过紧张的评审,大赛最终评选出28个获奖作品和5个优秀组织奖。

第五届“文科杯”大学生景观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汤雅彬和孙迪共同设计的作品《自生》,凭借“让古镇形成自上而下的自我生长系统”的创意理念,打动了大赛的专家评委,一举夺魁。

另有来自吉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天津大学、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的6组选手分别获得银奖和铜奖,来自各高校的21个参赛小组获得优胜奖。东北林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5所高校因在本届大赛组织中表现出色,荣获优秀组织奖。

“文科杯”大学生景观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影响力日渐扩大。大赛旨在发掘园林景观优秀人才,鼓励园林景观设计创意人才之间的交流,为开展校企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

为了更好地展示优秀设计作品,同时传承“文科杯”的举办宗旨,我们将在各大专业网站展示本届大赛的优秀作品,并将邀请获奖师生来我公司总部参加颁奖典礼及座谈交流会。

第五届“文科杯”大学生景观设计大赛金奖、银奖作品

第五届“文科杯”大学生景观设计大赛铜奖作品

 

附:获奖名单

第五届“文科杯”大学生景观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