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黄芽”旅游文创包装设计大赛

莫干黄芽旅游文创包装设计大赛


为了加快德清莫干山茶旅游文创发展、整体提升德清县莫干黄芽品牌形象、促进莫干黄芽产品结构优化,决定举办“莫干黄芽”旅游文创包装设计大赛。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德清县莫干黄芽产业农合联主办,德清县茶叶协会协办。

莫干黄芽茶是采自莫干山竹林中的茶。莫干山为国家级生态保护区,森林覆盖率达92%,127平方公里大山里有几十万亩竹海,茶园片片镶嵌其中。大竹海构成一道天然屏障,营造了茶区小气候。莫干黄芽分黄茶类和绿茶类。黄茶类独特的加工工艺为“边烘边闷、固质挥香”,形成外形细紧略曲、嫩黄显毫;汤色嫩黄明亮;香气清甜;滋味甘醇;叶底嫩匀、嫩黄明亮的品质特征。绿茶类独特的加工工艺是“火里抢金、定色挥香”,形成了细紧绿润、显毫;汤色嫩绿明亮;香气嫩香持久;滋味鲜爽甘醇;叶底嫩匀、绿明亮的品质特征。

【主办单位】

德清县莫干黄芽产业农合联

【承办单位】

德清县茶叶协会

【指导单位】

德清县农业局、莫干山镇人民政府

【大赛主题】

“莫干黄芽” 旅游文创包装设计大赛

【参赛者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所有设计爱好者均可参加

 

【奖项设置和奖励办法】

(一)一等奖1款:奖金10000元;

(二)二等奖3款:奖金5000元;

(三)三等奖5款:奖金1000元;

【大赛流程】

(一)报名日期:4月15日起

(二)提交作品日期:6月30日

(三)初选时间:7月1—6日,从参赛作品中选出30件初评作品进入终评;

(四)终评时间:7月12—15日,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五)获奖结果公布:7月16日

【参赛作品设计要求】

1、产品表现规格为:莫干黄芽礼盒装(150-250g)、伴手礼装(20-50g)、小泡袋装(3g-10g)。参赛作品可以是3种规格组成一个系列,也可以是单独一种规格。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且未参加过其他比赛,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或有悖于社会道德和风俗的内容。

【参赛须知】

(1)内容必须包括:本次参赛人信息表、作品主题、整体效果图、局部效果图、基本外观尺寸图、产品设计说明和不同角度渲染图。

(2)设计图不得出现参赛者所在单位、姓名(包括英文或拼音缩写)或与参赛者身份有关的任何图标、图形等,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3)设计效果图表现方式:手绘、计算机制作均可。

【参赛作品要求及提交方式】

1、手绘稿作品:设计图:2张。

A3幅面(297mm*420mm),200克铜版纸。

可采用快递或挂号信两种方式寄至大赛组委会,提交后不得修改。邮寄地址: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育才路一号德清县莫干山镇人民政府(德清县莫干黄芽产业农合联),大赛组委会(收),电话:13706822266,邮编:313204。
2、电子版作品:设计图2张。

A3幅面(297mm*420mm),JPG格式,图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单张图片大小不大于2M。

将设计概念论述扫描件与设计图压缩为zip或rar格式,压缩包不大于5M,发送至邮箱dqxcyxh@126.com。

【注意事项】

1.如若造成作品延迟、丢失或损坏由本人承担相关责任;

2.参赛者须于2018年6月30日前提交全部内容,手绘版作品提交时间以邮寄时间为准。

3.本次大赛参赛产品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大赛组委会享有对作品进行推介、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推广、宣传等权利。除组委会和作者授权外,任何单位、个人和第三方不得将本次大赛的作品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宣传、出版、展览及其他形式的推广等,否则组委会及作者有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优秀作品设计者与生产厂家对接,推动作品产业化。

【参赛咨询与服务】

咨询电话: 13706822266(黄老师)

德清县莫干黄芽产业农合联
德清县茶叶协会
2018年4月 15日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