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未来的教育:非洲学校工程创意公开赛

类型:实际项目竞赛;

功能:学校建筑;

参赛资格:建筑学专业学生或建筑师;

报名截止:2019年3月20日;

提交截止:2019年3月20日;

难易评级:★★★

竞赛背景资料

在发展中国家,普及教育、两性平等和赋予妇女权力是该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儿童有助于减少贫穷,并将为下一代提供战胜贫穷和疾病的工具。学校也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环境,有了支持、监督和社会化。在这里,他们学习能够帮助他们预防疾病的生活技能,包括如何避免艾滋病毒/艾滋病和疟疾。儿童可以在学校接受救生疫苗、淡水和营养补充。

许多国家不仅致力于实现普及初等教育,他们还在考虑扩大普遍的教育,使之包括几年的中学和新的基础教育。保持孩子们可以在小学之后继续上学的挑战是巨大的。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报告说,如果将可以上中学年龄的儿童计算在内,失学儿童人数将翻番,因为这一群体中超过7200万青少年失学。中学入学的障碍类似于小学入学的障碍,但是这些障碍被强化了。中学教育的成本往往高于小学教育的成本,因此家庭更难负担得起;中学离家更远,常常需要交通;教育愿望和工作的青少年可以挣到的潜在收入之间的冲突也在变得更大。

该项目的目标是中等教育,从而确保完整的教育周期。教育是人权,是实现许多其他可持续发展成果的核心。高质量的基础教育为儿童和青年提供了面对日常生活挑战和利用经济和终身学习机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它也是减少贫穷、促进经济增长、实现两性平等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推动力。

竞赛 | 为了未来的教育:非洲学校工程创意公开赛

竞赛基本情况

主办方
Active Africa

竞赛内容
参赛者需适应使用当地材料、简易的建设性系统、充满活力的技术,为非洲中学项目提供设计方案,提出尽可能现实和有效的建议。

参赛资格
任何国籍的建筑专业学生和建筑师均可参赛,其他学科专业人员也可参赛。推荐但不一定需要团队中包含建筑师。团队人数最多为4人,最少为1人,所有成员需年满18岁。团队若想提交一个以上的提案,每提交一次都需要重新注册,并且支付提交提案的全价。

报名费用

报名费用取决于报名时已有多少团队完成注册,将按以下方式变化:
1-100 已注册团队:50欧元(约合人民币391元)+ VAT;
101-201 已注册团队:65欧元(约合人民币509元)+ VAT;
201-300 已注册团队:80欧元(约合人民币626元)+ VAT;
301-350 已注册团队:100欧元(约合人民币782元)+ VAT;
351-400 已注册团队:110欧元(约合人民币861元)+ VAT;
401-450 已注册团队:120欧元(约合人民币939元)+ VAT;
451-475 已注册团队:135欧元(约合人民币1,056元)+ VAT;
476-500 已注册团队: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173元)+ VAT;
*VAT:21%

评委

尚未公布

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2019年3月20日;
成果提交截止:2019年3月20日;
结果公布:2019年4月3日。
*注册团队达到500支之后报名立刻截止,但其他时间不变。

奖赏
第一名:1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8,239元)+ 项目设计合同;
第二名: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120元);
第三名: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3,472元);
第四名: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736元);
第五名: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12元)。
*奖金取决于最终参赛团队数。

网站
关于竞赛更多内容,请登录:

https://www.archstorming.com/info.html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